解壓縮

昨天回到家,突然情緒異常低落;全身能量透支,只想窩在小角落啜泣。是工作過勞嗎?生活哪裡不順嗎?我只記得跟主管的談判進行順利,其他什麼都想不起來。大腦好像當機了,沒辦法好好運作。

我躺在沙發上發呆,再次睜開眼,已天色全暗。我就這樣斷電怒睡了一小時。

明明經期剛結束,工作和生活也如常,但整個身心狀態很不對勁呢?

----

隔天我畫了幾張圖和朋友討論,朋友提醒:「深層的壓力好像準備要釋放了,要多關照身心健康。」

蛤,是什麼深層壓力啊?我怎麼想不起來?

我還摸不著頭緒,團隊就淚奔過來抱緊我:「屁屁~我們終於得到發言許可了!你的部分業力準備要解壓縮了,接下來一個月要特別小心血光之災喔!」

團隊從頭到腳把我摸了一遍,淚眼汪汪的,好像真的很擔心我出事。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

團隊點點頭:「我們一直都很擔心,但礙於身份沒辦法開口(禁言令)。幸好你的朋友開口了,而你也把這個提醒放在心上,那我們就可以針對『人身已知』的事多加提點。這部分不在禁言令控管範圍內。真是太好了QAQ」

沒想到大家這麼關心我,感動又有點害羞。

不過我記得K在六七月安排了不錯的運勢,怎麼聽起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?

哥哥冒出來,搔搔頭咕噥:「哎呀真是的,還是被妳發現了。六七月是大運的起頭,本來打算讓妳好好發光發熱;但我轉念一想,何不利用這個大運時程,解鎖我們的累世業力?我覺得照顧自己比發光發熱還重要,加上能量技術已經進步很多,不如就趁機洩壓。」

我睜大眼:「這代表我們家累世壓力很可怕耶。就連有大運保護的狀態下,都有可能遇上血光之災。」

哥哥點點頭:「是啊,我們的業力麵包很大顆,不太好處理。其實本來沒有規劃要在這世清理這麼多,但妳願意主動負擔,我就又去進修了其他技術,想辦法在人身能夠承受的範圍內,再多代謝一些......。我已經有盡量做好防護措施,保護你的身體;但近期還是謹慎些,安全低調為上。」

哥哥說,解壓縮需要審慎評估,如果沒有做好配套措施就硬幹,人身會提早登出。祂這陣子一直努力軟化業力麵包、注入大運,就是為了要保護我度過難關。

雖然感動,但不免感到惋惜。珍貴的大運就這樣拿來緩衝業力了,好可惜。

哥哥揮揮手,毫不在意地說:「怕什麼,人生還長。哥有的是錢,大運之後再補上;妳只要負責照顧好肉體,剩下的就交給我吧。」

突然覺得哥哥好霸氣好罩,和之前那個優柔寡斷的散財童子,判若兩人。哥哥哼氣:「我現在回到公家機關工作了,收入很夠,別擔心。答應過你把錢花在刀口上的,帳本現在也寫得一清二楚囉!」

我接過帳本,哇,真的比之前清楚很多,存款也是之前的好幾倍。我家哥哥真的長大惹QQ

聽說這波洩洪會滿猛烈的,為了好好休息,這兩週就不寫新文章了(突如其來的宣布)。大家別太擔心啦,只是去休息養生,洩完洪就會回來的。偶爾手癢po照片、上來講講幹話,也歡迎大家留言「趕快去休息啊!你還在FB上幹嘛!!」

-----

在市集拍到的銅像作品。覺得很像現在的自己,try to keep the balance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