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指導靈

昨晚洗澡時,想到禮拜一又要上班,忍不住嘆氣。不過幸好可以遠距上班,睡到最後一刻再起床就好。

指導靈A:「你確定嗎,要不要再看一下行事曆?」

指導靈B:「明天應該要進辦公室吧,小姐~」

祂們丟幾封email截圖過來,我才想起來,啊對吼!禮拜一有個training workshop,所有人都要進辦公室。唉唉這樣少睡一小時欸(哀嚎)

指導靈A:「把上班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,就可以多睡五分鐘了。」

我:「才五分鐘...我想多睡五十分鐘......。」

指導靈B斜眼:「那不會早點睡喔?現在都12點了大小姐。」

我邊吹頭髮邊懊惱:「我以為明天不用進辦公室,不然會早點洗的。但為什麼要先準備衣服,出門前直接套上不就好了?」

指導靈A:「因為妳有選擇障礙症。還有,妳想穿的那件襯衫,現在是鹹菜乾狀。記得先噴水掛晾,不然出門能看嗎。」

指導靈B狐疑:「老兄,我覺得那件衣服沒救了,除非用熨斗燙過。屁屁,你還是多選一件上衣當備案吧,明天起床再看看如何。」

祂們真的很像一群媽媽,叨叨唸唸。跑議題的時候都噤聲,日常嘴我倒是很大聲XD

隔天起床,襯衫的皺摺確實變少,但整體還是有鹹菜乾感。還好指導靈昨天有先提醒,那就穿另一件出門上班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