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新衣

周末本來想要網購夏季的衣服,但因為太忙著處理衰事,又把事情擱著了。禮拜一早晨,深呼吸吐氣打開筆電,得打起精神處理公事才行。

台灣朋友突然來訊:「我剛剛逛到這件洋裝,覺得你會喜歡!」

本來要點開excel的滑鼠,情不自禁點開網址。是一件非常有個性的洋裝,花色大膽又帥氣,我喜歡!不過氣場好像有點陽剛,我再想想好了。禮拜一很忙碌的,先上班要緊。

哥哥突然衝出來,抓著我肩膀吶喊:「快點買~~~快點買~~~要沒貨了!!」

我傻眼:「祢又沒肉體,選甚麼衣服?」

哥哥激動地晃來晃去:「妳就是我的肉體啊!那個花紋跟能量跟我們家氣場很合拍,我好喜歡我好喜歡~~~。」

哥哥丟給我幾個畫面,是那種瀟灑帥氣的浪子穿著。我不排斥中性穿著啦,但還是偏好帶些柔美的特質,才不會太剛硬。

哥哥趕緊插嘴:「對啊,所以才選洋裝。妳看這個剪裁很女生啊,是不是剛中帶柔?」

我:「好啦,那我下班後買。」我關掉跟哥哥聊天的視窗,開始工作。每點開一封信,就聽到頭部右後方,傳來一連串哀怨的碎碎念。

「快賣完了...」「難得這麼喜歡一件衣服....」「不然我把早上的工作都擋掉,妳先下單嘛嗚嗚嗚嗚。」

老天鵝,這個執念也太誇張了。我轉過頭,看到哥哥整顆頭貼在我右肩上,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好像委屈的黃金獵犬。本靈變成背後靈是怎樣。

團隊在旁邊默默說:「屁屁,妳還是先買衣服吧,不然沒辦法上班。」

我嘆氣:「哥哥,這件洋裝不便宜,祢要確定欸。」

老K睜著水汪汪的眼睛:「衣服襯托出來的氣勢,再多錢都買不到。相信我,妳不會後悔。」

好啦好啦,吼,真的盧小小,不買不行。

我下單後,哥哥高舉雙手歡呼,高速旋轉(旁邊還冒出金光??),興高采烈地說:「太棒了,我可以放心去工作了!」轉眼間就消失不見蹤影,直接飛回星際辦公室了。

被自家人靈擾,還真是獨特的經驗哪=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