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召喚

跟室友們在庭院除草,手機連音響放歌,聽到一首歌觸動了我的內心,差點哭出來。

我摸了一下,發現又是跟前世有關。還是之前處理過的前世。

我問前世:「我以為處理過好了,祢還沒放下嗎?」

前世淚眼汪汪:「想到往事,多少還是會感傷……。」

我拍拍前世的肩膀:「沒事啦,對方已經原諒祢了,就別再糾結了。」

前世點點頭,抹抹眼角,回到抽屜裡。但說不上為什麼,我還是感到難過。

此時哥哥開小視窗,敲敲我:「屁屁,妳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是會難過嗎?」

我搖搖頭:「我以為處理完就好了。」

哥哥:「那些發生過的人事物,多少都會在我們心上留下痕跡。至少現在沒了掛鉤,就寬容接納內心的感受吧。」

我覺得有點感動,哥哥翻翻資料,臉色突然尷尬起來:「哦,妳還有幾個前世有類似的故事,但還沒處理到,所以情緒特別澎湃。」

我掩耳打滾:「最近處理太多議題了,快累死了,現在不想管啦~~~」

哥哥揉揉我的頭:「好啦好啦,下次妳想處理的時候,聽歌就可以召喚前世,很方便吧?」

不知道該說什麼🤷‍♀️🤷‍♀️


------

歌曲:董事長樂團 《愛我你會死》

前世故事:《背信的男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