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務雜記

昨晚睡覺時,跑回台灣出任務。

這次任務目標是幫助新店山區的原住民(精靈)傳承部落文化、聯繫情感。比起冒險打怪,更像是辦團康活動的志工。

雖然中途跟隊友有點摩擦,但靠著在地球磨練出來的手腕,還是順利讓任務落幕了。唉,只能說不管在靈界還是人界,人情世故都很重要 ="=

任務結束後,還要寫兩份報告,分別是任務摘要跟心得總結。前者會存在公家機關的案件紀錄,後者則是公家機關和靈界家中都會存檔一份,以方便追蹤我的成長進度。

輔導員會根據我寫的報告,再討論細節,比如說發生衝突時,我想到哪些處理方法?為何最後選擇某個方法?下次可以怎麼做,會更好?

我不等輔導員開口,先出聲制止:「我好不容易回到台灣,可以先四處逛逛嗎?等下肉身就要起床了,報告晚點補啦QQ。」

輔導員點頭同意,我開心闔上筆記本,順著新店地脈氣流,一分鐘就抵達石碇了!速度也太快!石碇域靈看到我很驚訝說:「妳什麼時候回來的?小清都沒說。」

我笑嘻嘻:「出任務短暫回來而已,肉身還在荷蘭。台灣山脈真的好棒,我想家了啦~~」

過沒多久,深坑的域靈也衝過來,抱著我轉一圈:「你回來怎麼都沒說~~~」

祂們抱得太大力,我臉被擠壓得有點扭曲,只能口齒不清地再解釋一次:「趁任務空檔溜出來的......。」

深坑域靈二話不說,塞了一袋散發著清香的豆腐給我。「這個給你當伴手禮!聽說荷蘭東西很難吃。」

是當天現做的新鮮豆腐!!!天哪太感動了,是台灣土產!!正當我開心地跳起來時,突然想起一件悲慘的事......我目前的能量技術還不夠,沒辦法把土產打包回荷蘭啊啊啊😭😭

我一臉悲壯地打開包裝,深坑域靈愣住:「這是給你帶回荷蘭的伴手禮,怎麼現在就開封了?」

我深呼吸吐氣:「跨海搬運技術不夠,只好現場嗑完了。」

深坑跟石碇域靈傻眼:「但你的肉身好像快起床了,沒問題嗎?」

我大喊:「不管,吃完才准起床!!」

生理時鐘的關係,我早上七點還是醒了,但又迷迷糊糊睡回去,直到快九點才醒過來。離開床後,嘴裡還有一股黃豆的清香,反覆回味著豆腐嫩滑的口感。好幸福喔。

我問覺知,有成功把土產吃完嗎?

覺知驕傲回:「當然啊,全部吃光光。不過我好像吃相太豪邁了,域靈說很有戲劇效果,要幫我現場開吃播,吸引多點觀光客。然後我就吃得更快了,最後祂們什麼都沒拍到,嘻嘻。」

好哦XDD省了機票錢又有吃到土產,這趟任務太值得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