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董小故事

四月底時,我從古董市集帶回了四支銀匙。只有一支是我的,三支是別人的。

說也奇怪,我看上的那支,剛好業力特別重。大家可以比較一下,猜猜看是哪支?

註:圖片已經有請白光保護,以免讀者不舒服。但如果你的體質敏感,加上有體虛的狀況,建議先連接地球母親請求保護,或等身體好一點再看照片喔。

-------以下文字有解答------

調閱靈界資料,發現原持有者是荷蘭海盜。那個海盜猖獗的年代,商人為了方便做生意,都會繳保護費、尋求庇護;這位海盜在搶劫擄掠約五六年,賺到幾桶金後,就乾脆轉作商人。一手拿保護費,一手做生意,家境自然變得十分富裕。

隨著生意越做越大,他開始接觸到高階層的政府官員。然而,他也意識到自己的海盜出身,將成為前進上流社會的阻力;這些高官只是礙於他在海上跟商界的勢力,私底下其實是瞧不起他的。

他渴望名與權。若要打入上流社會的生活,那就必須學習他們優雅的用詞、體面的穿著,以及了解貴族的興趣與習慣。於是,他命人將家中重新裝潢,把地毯擺設全部換成貴族常用的材質,餐具也都換成花邊純銀的。

這支濾茶匙,就是當時請當地最好的銀匠,專門客製的。濾茶匙融合了海盜(船)、貴族(花邊)、商人(風車).......等等的元素。他要向世人展現,他的力量。

---------

這支濾茶匙的業力真的很重,剛入手時,業力水庫一下就滿了。我就把茶匙跟礦礦放在一起,讓礦石消化上面的業力。

原本以為大概要半年,想不到今天從抽屜拿出來,已經乾淨很多了欸?幾乎沒什麼業力了。

長老說,由於我最近能量成長快速,礦礦們跟著學習進修,很快就分解掉上面的業力了。

我把今天拍的照片放在最下面,就可以明顯看到前後兩個月,茶匙的能量就差好多呢!

==照片防雷區==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


剛買回來(左一)

兩個月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