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登出

禮拜日晚上,一如往常的透過畫圖梳理自己。

我公開談過很多自己處理的議題,而禮拜日梳理的只是老議題之一。我畫著畫著,請源頭陪伴;突然之間,哥哥爆炸大哭,說祂再也不要待在地球,活著太痛苦了。

我還沒反應過來,哥哥就突然整隻昏厥過去,完全斷電,陷入昏迷狀態。

我的靈魂,強。制。關。機。

天線完全收不到哥哥的訊號,就這樣斷線了。

這種緊急狀況,最嚴重的後果是人類葛屁,輕微一點就變植物人。我怎麼呼叫哥哥都沒有反應,晚上躺在床上,突然有種靈魂快飄出體內的宿醉感,幸好長老即時介入,我的身體很快穩定下來。這幾天只有出現一些普通的感冒症狀,像是肌肉酸痛、微發燒、胃口不佳......等等。比起掛掉,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這幾天靈界忙得人仰馬翻,靈界的大人們能力很好,我也超用力睡覺(大概每天十小時),總算熬過來了。哥哥也在今天終於甦醒,可喜可賀。

接下來我們有很多要討論的地方,像是為什麼會發生這類緊急事件、安全措施是否齊全、備案有哪些、緊急聯絡人有誰、下次要如何預防。

長老給了我們一份列表,重新做各個層次的安全檢查;我把這份列表的公版放在這裡,歡迎大家的靈魂取用。如果有適合的時機,我再分享自家的檢討心得。這次的教訓很大,希望其他人可以避免類似的事。

今天就是來報平安的。可以活著更新,感恩🙏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