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的補充視角

由於靈界的意外事故,我這幾天都乖乖休息,頂多偶爾出門散步。今天身體終於開口:「我們想上健身房運動了,什麼時候出發?」

我聽了有些驚訝。從事發到現在,不過也才五天,我以為要更久時間才能復原呢?

身體放鬆地說:「很多管線已經更新了,我們運作起來輕鬆許多,自然復原得快。前幾天真的很驚險。還好活下來了。」

我好奇問身體,當時從祂們的視角看起來,是什麼模樣?

身體說:「就是核電廠爆炸,把所有外部的管線都炸爛了。本來緩緩流動的業力水柱,突然變成波濤洶湧的江河,氣勢騰騰衝來。我們根本擋不住,只能用力撐住,然後想辦法不讓妳睡著。」

「當時雖然有上面的介入,維持妳能量場的穩定,但在肉體層次,祂們能做的有限。妳知道嗎,一年前的我們根本無法承受這麼劇烈的能量,妳會瞬間失去意識的。這次妳只有輕微發燒、偏頭痛,那是因為我們扛住了。

身體是靈魂在這個星球的定錨,長老們做得只是把船跟錨之間的繩子綁緊,至於錨的本身材質如何、是否有適當的清洗保養,那是人類的工作。妳平常的飲食、作息、運動習慣如何,將決定我們能承受多少壓力、多久復原時間。

真的幸好妳從去年開始培養運動習慣,救了自己一命。」

我好驚訝,原來無意間培養的運動習慣,緊急時派上了用場。

我摸摸身體,真心感謝祂們的陪伴。真的好險平常有在保養,才有本錢消耗。健康財的重要性,在危急時刻特別明顯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