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層防護

阿姆斯特丹的運河上,很常漂浮著靈界的浮游生物、黴菌,這類細小的腐生物種。之前有提過,我家哥哥有照顧弱小的習慣,因此這些小東西就特別容易沿著船板爬到我身上。這也是一種界線議題。

我之前在靈界上課時,就有特別請教老師,到底要怎麼辦呢?即使我的覺知意志明確堅定,但靈魂總是忍不住博愛地張開能量場,替眾生遮風擋雨;這些眾生就順著遮雨棚往上爬,黏在我的能量場外圍了,怪噁心的。

界線議題需要好幾年處理,靈魂的老習慣很難馬上改過來。能不能先教我些能量技術,防止眾生往身上爬呢?或是不小心被沾黏了,至少有個快速清理的方法?

老師教了我幾招,像是在遮雨棚上打蠟、套塑膠膜,或是用黏土把凹洞補起來。學了這麼多,今天終於有機會實際操作了,森森(覺知)摩拳擦掌地大喊:「我準備好了,放馬過來吧!」

進修後真的有差,今天遊船兩小時,真的沒什麼被沾黏耶!結束後回家看VCR,我發現自己的手法挺笨拙的,有點土法煉鋼,而且做出來的結構好醜XDDD 整體來說技術有進步,至少保持了能量場乾淨。沒關係,先求有再求好,之後再研究看看要怎麼把結構做得更美觀精實。

正當我在研究VCR時,突然發現定格畫面上,有一股淡淡的粉紅色。這股粉色非常淡,不注意看就會忽略,我好奇放大畫面,拉近再拉近......欸?!這不是我的能量,是男友的。

我切換到不同的頻寬,畫面上的淡粉色突然變成芭比爆粉紅——一堆亮晶晶的泡泡,緊緊包裹住我的身體,旁邊還閃爍著炫彩、亮片等等的效果。我整個人看起來像是活在粉紅泡泡裡的浮誇芭比,這是怎麼回事啊?

團隊解釋:「當兩個戀愛的人在一起,旁邊就會出現這種粉紅泡泡;泡泡太多的時候,旁人就會覺得『很擠』。你男友噴出來的泡泡,已經溢到其他頻寬去,所以剛剛在VCR上才會有淡淡的粉色。」

團隊嘖嘖稱奇:「愛情的力量真偉大,這種程度的泡泡,不管什麼浮游生物都黏不上來吧。根本就是天然的防彈衣。妳的能量技術進步,再加上男友的粉紅護法,直接無敵了。」

此時阿傑飄過來,驕傲地說:「怎麼樣,有沒有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愛?我可是很認真在還債,連靈界都有好好保護妳喔。不客氣。」

我聽到真是囧爆,原來愛情的力量可以這樣用?謝謝幫我加了第二層防護,有種貼膜免費送的感覺。但不要一直提醒我債權人的關係啦!很不浪漫欸="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