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文令

最近寫文章遇到一個困擾。

每當我出現「紀錄靈界心得」的想法,胸口就有股悶悶的感受;事件本身越有深度,胸口越悶。我知道這是身體拒絕的意思,但不太清楚為甚麼?經過這幾週的調整,身體和覺知對業力的耐受度都增強了,照理來說,可以恢復之前寫文的頻率才是。

不過身體表態很明顯,no means no。好吧,就先聽身體的。

------

晚上上瑜珈課,我在伸展時,忽然感覺到一股熱流,從小腿往上沿流,再從大腿往後背流去,像是有顆滾燙的小太陽,沿著我的身體曲線緩緩移動。我感到奇妙極了,好奇地用手摸一摸皮膚;意外發現,表面涼涼的!所以這股熱熱的感覺,是皮膚底下的熱氣嗎?

下課後,身體還是燙燙的,像是有股暖流不斷從腳底往上送;暖流抵達腰椎後,就消失了。我的腦子裡突然跳出兩個字,運勢

團隊出聲:「妳終於發現了。正在累積運勢的人,靈魂會開始準備提款手續(靈界銀行),身體也會跟地球產生更深入的互動,地球能量會從腳底往上運送,來到整個身體。這也是為什麼近期不希望妳寫太深入的文章,運勢會跟著跑掉。」

我聽了覺得不可思議,丟出一連串問題:「為甚麼暖流抵達腰際就消失了,這代表我的運勢逸失了嗎?還有,寫文章為甚麼會讓運勢變得鬆散?」

團隊示意我問身體。身體給出一個畫面,綠色的地球能量一路從腳底流到心輪,並沒有消失;奇怪是我腰部以下,有好幾個不均勻的灰色區塊。

身體嘆氣:「妳的下半身有很多肉眼看不見的傷,源自於累世嚴重受創。像是被強暴、打斷自己的腿、被敵人虐待扭斷腳踝......等等。這輩子的妳雖然肉體完好無缺,但細胞會儲存累世的記憶,導致下半身能量十分淤塞。因此,當運勢經過腿部、腳踝時,妳會感到特別熱。反而通暢的上半身就沒有體感溫差。」

原來如此......有甚麼方法可以加強修補下半身能量嗎?

身體回:「營養均衡、充足睡眠是基本條件;洗完澡按摩腿部、複習冥想班,有助於修復。還有不要選激烈求快的運動,像是需要折返跑的球類運動,就不太適合。最後,希望妳可以慢下來。下半身比較脆弱的人,急躁不得,一定要慢慢來。」

好喔,聽到了orz 不過寫文章為甚麼會影響運勢?

團隊嘆口氣:「妳和K的老毛病啊,界線議題。本靈在人身撰寫的文章中附上一些靈界工具,是很常見的情形,像大家平常買書閱讀,靈魂層次也會多一套工具。妳想想,老K在地球待了這麼久,個性又這麼大愛,怎麼可能不塞禮物?祂每次都塞一堆『地球生存秘笈』、『長老進修申請單』,還有各種小禮物。雖然說現在已經收斂很多,不會亂放禮物,但是那個愛花錢的個性,一時之間很難改掉啦!」

團隊問:「妳想想,妳是抱著甚麼心態在寫文章?」

我認真思索。嗯,我希望寫出來的文章對這個世界有所幫助,因此特別在意文章結構是否完整、用字遣詞是否精確、冗詞贅字會不會太多。我每次寫完文章,都會再花半小時修改,否則就全身不對勁。

團隊解釋:「修改就是能量校準的過程,老K會把文章的能量濃縮成其他靈魂能快速吸收的膠囊,而妳在人類層次的修改,則是確保其他人可以輕鬆讀懂。妳跟靈界的界線本來就比較薄,像是兩個世界的傳遞媒介,這個修改過程其實是體力和靈界資源的雙重消耗。現在是累積運勢的重要時機,妳應該好好專注在儲存運勢,不要作無謂的浪費。」

喔喔喔喔!原來寫文章的心態,讓我在下意識裡不斷撒錢啊!

身體大翻白眼:「廢話,妳們兩個都很會花錢,還不自知!」

接下來身體擺出西施捧心的姿勢,尖著嗓子,嬌聲嬌氣喊:「哎唷~~好想幫助這個世界喔~~。」身體繞著我 (覺知)轉了一圈,三八地左扭右擺,手上還不知哪裡捏來一把花扇,晃來晃去。

突然身體站定,臉色一凜,對我大吼:「妳平常就是這樣,明明自己累得要死,還要幫別人!幫甚麼幫,三八死了!錢都不曉得花到哪裡去,給。我。存!!!」

我瞬間被吼到頭髮飛起來==這也太兇了,嗚嗚。

最後團隊說,寫些生活瑣事,輕鬆分享沒什麼問題,但太深入的創傷和人性探討,就先緩緩吧。也是,最近社會氛圍挺沉重的,那我就寫些輕鬆點的東西吧。沒想到既業力水庫洩洪之後,還會因為運勢問題被禁寫文章。

看來我的界線議題還不夠穩定,再加油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