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應新家

前幾天從市集買回的銀器,本來擔心沒空間放,結果在書架上找到好位置🥰團隊叫我選幾顆礦礦放旁邊,引導銀器的意識體適應新環境,順便處理掉銀器周圍殘留的舊能量。

我靠直覺,隨意從木盒挑了兩顆,就洗衣煮飯去了。

家務忙完後,回到房間,我才突然想起——這兩顆礦礦,也是一個月前從市集買回來的啊!

我聽到礦礦笑嘻嘻地說:「謝謝妳把我們帶回家,我們總算可以放鬆,不像在市集上那樣緊張兮兮的了。」

礦礦丟給我一個畫面:在人來人往的市集,有人把祂們拿起來端看一陣,又放下,重複了好幾次。祂們抱怨:「被開採敲碎後,等於離開大地母親的懷抱;面對外界流竄變動的能量,我們更容易感到不安啊。市集人又好多,壓力好大。」

「來到新家後很開心,交了好多新朋友(我的其他礦礦),大家都很好聊。有了這個經驗,我們就知道如何協助從市集來的夥伴,適應這個新家喔!」

祂們講話的聲音很稚嫩,像小朋友一樣。銀器倒是有點怕生,能量場縮縮的,不敢輕舉妄動。

灰色方鉛礦很有自信地說:「新同學是德國來的,跟我待過同塊土地,這樣就更好引導了,沒問題。」然後兩顆礦礦就像熱情的小學生,帶著羞澀的轉學生四處認識環境,就看到祂們觸角在房間裡摸來摸去的,很可愛。

對耶,祂們沒說,我都差點忘了產地這件事。幾個禮拜前礦石賣家跟我說,礦礦是德國開採的,而這支銀器確實是在德國Hanau製作的。

沒想到隨意選的礦礦,居然有這些背景,真是太神奇了XD

團隊說:「妳的表意識不知道,但潛意識都很清楚每顆礦礦的個性。這次選回來的銀器,業力比上支湯匙輕多了,就不需要請老大哥礦出面處理啦,會嚇死新人的。」

原來如此XD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