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

身為一個空間感奇差+手殘的人,我真的對打包很。頭。痛。光用想得就感到焦慮,所以我會提前兩週開始準備行李,看看還剩多少空間?需不需要再添加緩衝物?

室友不可思議地說:「我都出門前一晚才打包,沒看過提早這麼多的人耶。」

我也搞不清楚,為什麼別人看起來這麼輕鬆,我卻好像世界大戰?今早才打包一小時,我覺得好像上了八小時的班。累死。

朋友問,會不會跟K的能量特質有關啊?

我切換到靈界頻道,看到K也在打包,祂的行李塞滿荷蘭土產、公文、其他靈魂的包裹。每個包裹的能量輕重不一,哥哥的處理方式是,將所有包裹都濃縮到某個頻率,再用鐵皮裹起來。但如果有的能量太輕,頻率拉不下來,他就有些手足無措了,只能在外面裹很多介質,才勉強裝起來。

經由大腦轉譯的畫面,就是在鬆軟的棉花糖外,包一層細軟的棉紙、固定,再一層牛皮紙,再一層......,包了大概六七層,棉花糖總算定型,可以確保在壓縮的過程,不會破壞棉花糖的品質。接下來再用力濃縮,用鐵皮包起來,就完成了。

嗯,簡單來說,就是能量頻道和技術受限,包裝的時候笨手笨腳啦。

回到我人類界,就是看到材質不一樣的東西,頭就很痛,然後會用很多的報紙跟泡泡棉亂塞一通 =_="

唉,我會坐在辦公室上班,不是沒道理的。如果進工廠作業,我大概會毀掉整個產線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