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靈魂的牛脾氣

一抵達荷蘭,身體就發出滿足的喟嘆:「回家了,終於回家了!累死人。」全身都放鬆很多,心頭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

我知道身體的意思,不只是肉體上的勞累,還有與土地連結的前世能量管道,終於關閉了。祂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。

雖然K這次用逆滲透的能量技術,減輕土地業力、增加好運流入,但我其實還是處理了不少土地業力(嘆)就是比之前吸收得少,但看總量的話,依舊不是一般旅客會處理的量。真令人苦惱。

哥哥心虛地躲起來,假裝在忙公事。我也懶得唸祂了,待會回家趕快畫畫,把身體能量場洗一洗。圖畫能看到比較多的細節,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很多人會希望靈魂改變,少點晦氣、多點好運。我又何嘗不是。但靈魂累積已久的模式(或者該說惡習?)要在短短的幾年裡拔除,挺有難度的。靈魂也有自己的想法,沒辦法強迫修正;就像我們生而為人,也有自我意志。

不同層次的眾生,都有保有自由意志的權利;即使是同為一體的靈魂與覺知,也是如此。產生意見衝突時,就需要協調溝通,或是引介第三方(ex.長老)給予客觀建議。但願不願意聽取建議,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與其急著勸靈魂改變,我會建議先停下來想想:「當我很堅持做某件事,身旁人不斷勸阻,我會有什麼反應?」

你可以從這個答案,大致推出靈魂會有什麼反應。畢竟我們跟靈魂是一體的,有很多相似之處。

以我自己為例,來硬的、來情勒的、曉以大義的...都沒用,我只會越來越固執己見;反而是關心的、溫暖的、安撫的態度,會讓我打開心房。感到被理解與傾聽,能讓我放下戒備,不再故步自封。K也是這樣的個性。

了解到自己是這種死個性(?),我對靈魂也多了點寬容。即使氣一上來,還是會很想捏死祂,但至少知道我們都有一樣的牛脾氣,先各退一步冷靜,好過直接硬槓。

我透過畫畫照顧自己,把專注力放回身體上,就先不管哥哥了。等我心情好點,再來跟祂算帳。

----

走到我家巷口,風突然變很大。我覺得這陣風來得有點莫名,結果就聽到域靈在大吼:「妳身上為什麼有股法國臭!吹掉、全部給我吹掉!!」然後我身上的法國能量就被分解光光了。

荷蘭域靈氣噗噗:「妳雖然跟荷蘭沒什麼前世緣分,再怎麼說這輩子還是住在這,算是我們的人喔!回家趕快洗澡,洗掉法國佬的臭味!」然後又吹來了好幾陣強風。

我簡直哭笑不得。平常跟你們也沒特別熟,幹嘛在意這個?團隊推推我手肘:「屁屁,這就叫小別勝新婚。平常你都宅在家,大家早就習慣你的存在了,一出國祂們就吃醋啦,一直喊著森森是我們的人。妳就趁機多發點功課吧。」

好哦,於是我就call out長老,把功課發下來。謝謝大家想念我,祝你們寫作業愉快😊

----

後記:

我問荷蘭域靈,怎麼寫得這麼認真又甘願?

祂們握拳:「這次的功課是教導如何分解其他土地的業力,打包送回去。看德法不爽很久了,每次有人從那邊回來,身上都是臭味!士可忍孰不可忍!!!」

後來我要邀請域靈一起畫畫,祂們幾乎是暴力拔除所有殘留在我能量場裡的法國味,像是超強水柱沖下來,把我洗得超乾淨XDD 笑死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