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與土地的緣分

每次來到法國,我都會有種回家的感覺。

即使不會說法文、對法國歷史不熟,只要雙腳踏上這塊土地,我就知道,這裡曾經是我的家。

我在法國當過三次人,德國五次,西班牙大概兩次。說起來跟歐陸的緣分算深,但這輩子卻沒有好好學過哪個歐語XDD

拿起菜單,密密麻麻的法文沒看懂幾句。男友指著其中一行,開玩笑問:「Poisson是什麼意思,難道是有毒的菜?(註:poison在英文是有毒的意思)」

我不假思索回:「喔,那是魚肉。應該是海鮮類主餐。」說完後,我愣住了。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單字,對拉丁語也一竅不通,怎麼答得如此自然?

我檢查全身管線,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——法國土地的氣脈沿著我的腳,一路往上爬、深入能量場,最後連上前世抽屜,就像是一把鑰匙,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。有些前世的記憶,就在不經意間冒出來了。

還有,這次出門完全沒做功課,我也能在天線關閉的狀態下,輕鬆找到適合的路徑。一般來說,我需要稍微打開天線,才能和域靈合作;但因為我的身體和潛意識與地脈緊密的連結,身體只要聽從域靈指示,就能輕鬆避開觀光客,根本不需要大腦轉譯。

不過一旦離開法國,這個連結就會斷掉,直到下次來訪才會再度連上。我造訪德國時也有類似的能量連結,和荷蘭、西班牙,就沒有這樣的互動。

我好奇問哥哥:「和這塊土地有緣分的人,都有這種能量管道嗎?」

哥哥略顯尷尬地:「喔...這是我的特殊設定。」

我內心警鈴大作:「設定的用途是什麼,需要負擔什麼成本?從實招來。」

哥哥搔頭:「當初在規劃藍圖時,已經預見法德會是接下來的重要影響國家,那我又跟這兩塊土地的緣分特別深,就希望能多幫一些。當一個人跟土地的能量互動越多,就會幫忙這塊土地分攤更多。因此我就設定了這個開關,讓你在旅行時,也能跟有緣的土地……深層連結😅」

「哎,先聽我講完嘛,別生氣。以前確實是承擔業力居多,所以妳旅行都很衰(小聲)。但這次我有縮窄管線,並且用逆滲透技術,讓多點好運流過來。畢竟我們以前在這裡積了不少陰德存款,提領也只是剛好!」

幸好哥哥有補充後面這段,不然我又要森氣了。

我覺得吼,K真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設定;想到上次差點葛屁的經驗,我還是謹慎為上,逼著哥哥把程式coding內容都轉交給長老審閱,看看有沒有疏漏。之後有機會最好通通拔掉,好好疼愛我,不要再把我當成小抹布了!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