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外有靈,天外有天

上週末朋友約我吃年夜飯,說會約幾個新朋友,讓大家互相認識。

一抵達現場,我就感覺到靈界好忙好忙!我把天線再縮小些,讓自己的精神力可以專注在吃飯和人類層次的聊天,不然太耗能了。

現場的大家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,見過不少大風大浪;他們看事情的角度更加宏觀與灑脫,讓我大開眼界。

比如,朋友近期被裁員了,他樂觀地說:「太好了,我可以在家休息一陣子,探索接下來要往哪裡發展。」

我好奇問:「你不會慌張嗎?」

友:「遣散費可以撐一陣子,之前也有存款,沒問題。反正我早就想轉職了,就給自己一段時間,重新出發囉!」

新朋友C:「我之前一直想被裁員,這樣就能休息一陣子,結果每次都不會裁到我!!唉唉唉。」

總之聽得過癮,聊得痛快,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。

-----

不過我注意到,當我和C聊天時,彼此的能量會不斷共振;就像是將兩支頻率相近的音叉放在一起,只要一支發出聲響,另外一支就會隨之震動,空氣被震出好幾個波紋,但我跟其他人聊天時,並沒有這樣的現象。

這個共振現象,讓我感到困惑以及壓力。我的身體似乎很排斥這個共振,想要逃離。為甚麼?

回到家後,我稍微整合一下靈界,回播VCR。


今天這場聚會,是靈魂們事先約好的;K為了表示慎重,穿了一身白西裝來訪。

C的本靈表示熱烈歡迎,對K招呼:「來來來,別這麼拘束...。」兩個靈魂客客氣氣地鞠躬、互相自我介紹,沒想到在握手的那剎那,雙方的手掌蹦出激烈的電光?!

原來是K和C的能量太相近了,都是地球上少見的沉重濃縮。當兩股質性類似的光互相靠近時,就像是把兩顆同性的磁極放在一起,會出現強大的相斥力,瞬間燃燒出電光。

C的雙眼放光,開心拍手:「太棒了,是難得一見的同類!來,先比一場腕力吧。」

K和C都是力量型的靈魂,習慣用力量交流。兩個肌肉男坐在桌子兩頭,準備較勁誰的力氣大。不過我們畢竟是來作客的,加上第一次見面,實在不好太囂張。

哥哥脫下西裝外套,想說比個意思就好。

想不到C大哥鼻子噴氣,直接說:「臭小子,我可是要認真的比賽。祢連襯衫都沒脫,這樣哪使得出力?老子很久沒跟人痛快比劃了,祢若要給我面子,就來場認認真真的腕力!!」

語畢,C大哥露出巨型肌肉,碰的一聲把桌子撞凹一個洞。哥哥只好趕忙脫下上衣,露出充滿肌肉的臂膀,準備比賽。

友人的靈魂在一旁當裁判:「預備....開始!」

然後「碰」的一聲,比賽就結束了。哥哥慘遭秒殺。

哥哥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大喊再來一次;於是又比了三回,哥哥一次撐得比一次久,但......每次都還是輸給C。只能說靈外有靈,天外有天。

C大哥豪邁大笑:「好久沒這麼認真的比賽了,真是痛快!來來來,打得真爽快,以後我們就是自己人了。」

力量型靈魂通常是不打不相識,在一番決鬥(?)之後,感情反而會變得更好。不過這樣的交流方式,對大部分的靈魂來說有些粗魯,所以力量型靈魂通常會學習其他社交方式,以免嚇走其他朋友。

比賽結束後,靈魂們在現場開了個空間作為會議室;祂們熱烈地討論藍圖規畫,審視如何能互相支援。這部分過於機密,我就看不到了。


-----


不過回到一開始「共振」帶來的壓迫感,我還是不懂,為甚麼會這麼不舒服?

長老解釋:「K和C能量頻率相近,很容易震開彼此的防護程式,比如說意外接通雙方的業力水管。C的人身業力比妳重,能量都是從高壓處往低壓處流,妳就很自然接收到他的業力,身體便感到壓迫不適。

其實只要進修一下能量技術,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,但小K之前說『不會有其他靈魂像我這麼沉重啦!』就放著不學。現在吃到苦頭,趕緊亡羊補牢,也算是學個教訓囉。」

哥哥趴在書桌前,咬著筆說:「吼......我第一次遇到力氣比我大、在地球輪迴比我頻繁的靈魂,也是嚇了一跳。這真的太罕見了,不能怪我啦。」

拜託祢不要頂嘴了,給我好好寫功課=____________=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