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好的原因

這幾週睡得不太安穩,腦子內有好多事情在運轉。K之前亂吸收的環境業力,已經代謝得差不多了,但近期生活上還是有些小衰事。

而且最近.....我身上業力的味道好重(聞腋下)。這讓我有點困惑。

我問K,最近又犯毒癮了嗎?

K趕緊搖手,說沒有沒有,認真戒毒中。

團隊擠擠眼:「妳自己查查看,分辨一下業力的來源?」

我瞇起眼,抽絲剝繭,驚訝發現——是家業。我正在隔空,替家人分攤農曆新年的壓力。(震撼)

先定義一下這邊的家業。我看到的是,農曆新年將至,家人們要備年禮、舟車勞頓、與不熟的親戚社交,內心其實有不少壓力。他們平日的健康保養不夠好,加上這些壓力的刺激,有點快要生病了。

為了減輕他們的壓力,我的能量場很主動地吸收他們身上的疲憊。這部分是血緣方面的分攤,像是壓力從高處往低處流,而不是K主動吸取業力。

-------

我疑惑:「那家業的代謝,會讓我睡不好嗎?」最近睡眠品質真的很差,不曉得為什麼。

團隊嘆:「家業代謝並不會影響妳的睡眠,頂多網購產品有瑕疵、需要退貨的麻煩程度而已。殊不知安排太多倒楣事,激起妳內在強烈的不安全感,變成生存焦慮,才睡不好的。這不在我們的預料之內。這部分就要多安撫小黑貓,才能得到緩解了。」

好吧,我聽完實在很無言,原來是這個樣子。

我問朋友,有辦法透過畫出界線的方式,減少家業的分攤嗎?

友:「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妳可以先處理對家人的同理心。妳很捨不得家人受苦。」

我扶額:「天哪,這個心念上的轉變太難了。我光是想到家人生病受傷的模樣,就會難過到受不了,很希望能做些什麼。」

朋友:「對啊~真的很難。不然妳就把身體保養的健康強壯,這樣就能夠有力的扛起這些重擔囉!」

......這樣講也是沒錯啦orz

說到底業力分攤的狀態,還是來自心念上的不捨吧。

若想保持健康,作息是很重要的。那我現在最需要處理的,就是內心強烈的不安全感,才能好好安穩的睡眠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