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中二

最近議題跑得很快,想起了好幾個前世。

我以前回溯到的前世,大多待在德法兩國;直到近期浮現出越來越多的記憶,才驚訝發現,我其實更常在中國那帶投胎。

如果曾經在某個地方投胎,身體的細胞會有記憶,靈界也會留下資料。

我的權限還不夠閱讀所有前世的靈界資料,於是就聚集精神在身體上,觀察身體與土地連結的能量線。這一觀察不得了,我在歐陸和亞陸的能量線比例,居然是2:8。

原來我跟亞洲的緣分這麼深!

----

我好奇問團隊,怎麼以前都沒發現呢?

團隊說:「妳在亞洲有許多轟轟烈烈的過去,需要足夠穩定的狀態,才能去承擔回憶的重量。現在時間到了,才讓你慢慢處理。」

確實,這次回溯到的黑道前世,是很沉重的回憶。幫派之間免不了打打殺殺,我滿手沾著鮮血,心中只有麻木和憤怒;那輩子結束後又投胎加入不同地區的幫派,來回廝殺了好幾次,才了結彼此的緣分。

哎,冤冤相報何時了。

------

我轉頭問長老:「我到底當過幾次人類啊?這麼多轟轟烈烈的糾葛,感覺很不妙。」

長老翻了翻簿子說:「靈魂大多是複合體驗人生,可以選擇擔任副手或主領。由K主導的人生大概70多次,擔任副手大概200次。你自己加起來就知道囉。」

我聽了差點吐血。

我不太爽地質問K:「都當了快300次人,怎麼感覺都沒長進啊?你是不是都無腦當人?」

媽咧,害我這輩子收拾得這麼辛苦,難怪畢業遙遙無期。

K汗顏搔頭:「啊......改變永遠不嫌晚嘛......妳說是不是?」

在此呼籲大家放下對老靈魂不切實際的幻想。什麼有智慧、有聖光,很多時候挖掘到最後,會發現不過是個老中二!!

啊,真是氣死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