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

歐洲捲起世足瘋,我也跟著看了一下。這類型的國際賽事上,足球不只是足球,還代表著人民對國家的認同感,球迷們的情緒特別激昂。

當裁判做出不利支持隊伍的判決時,球迷們噓到爆,有些人連髒話都飆出來了,像是一股憤怒的能量往場上射。

難怪人家會說主場優勢,當觀眾席都坐滿自己的粉絲時,那股力量真的好強大,像是有股火球在球員的背後燒。球員跟裁判都要能頂住這股壓力,才能好好發揮,所以運動員的穩定度和抗壓性真的很重要啊。

我觀察到,足球場上空有一層薄薄的能量網,反彈觀眾席的投射,尤其像是一些惡意的詛咒(ex.希望某球員腿斷掉),都會被擋下來。好奇研究一下網子的結構,發現是政府機關的精靈鋪的耶!

團隊跟我說,無論在靈界還是物質界上,主辦方都有維護場地的責任;球員們雖然本身也有靈界保鏢,但每個人的保護程度不一,要看本靈的安排。

比賽進入緊張期,足球員在場上奮力奔跑馳騁;有些足球員正在走大運,頭頂上灌下一道好大的白光,一路流到四肢,最後集中在腳尖,用力射門。這偷開外掛吧XDDD

最後比賽踢到12碼射門對決,超級緊張。當足球員閉上眼深呼吸時,我看到足球員的好幾位指導靈,超忙碌在調整管線,嘴巴碎碎念:「等一下,我這裡再調整一下,你不要這麼快踢喔.....」好好笑,靈界的大家也都超緊張的XDD

荷蘭最後以一球之差輸給阿根廷,但雖敗猶榮,很不錯了啦!🙌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