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格域靈

旅遊多次的觀察,發現各國域靈的性格多少都會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影響。

繼造訪德國西班牙之後,我也好奇,捷克域靈會是甚麼模樣?哥哥的能量沉重壓縮,類似業力沉甸甸的性質,身為氣(地)脈精靈的域靈們則是輕盈流動。由於能量上的差異,哥哥需要額外寫很多功課,才能勉強模仿出氣脈的流動感;若要教導域靈們新能量技術,難度又更高了,像是笨重的巨人在學小雞跳舞。

因此哥哥過往幫助世界的方式,就是把土地業力往自己身上背:「大家處理不來的業力,就儘管交給我吧!!」然後就導致人身(我)霉運連連,出門賽事一堆。幸好自從找長老進修加上我大力的抗議後,哥哥開始嘗試其用他方法。

這次旅行哥哥就手拿兩本長老發的教材──一本是域靈專用,打開會有長老的技術影片指導;另一本則是給哥哥的功課,讓祂學習轉換能量特質,以便和域靈們合作。布拉格的域靈們身穿中古世紀的服裝,是一群會雙手接下功課(好像在接聖旨?)的乖寶寶。祂們話不多,個性內向,就是很謹守本分、努力學習的感覺,有種畢恭畢敬的距離感。

隔天我們參加城堡區的Walking Tour,看到入場隊伍長達好幾百公尺,導遊無奈地說:「隊伍如果在15分鐘內都沒有移動,就只好先略過這個景點了。」城堡區可是布拉格最有名的景點區,錯過真的好可惜!我在心裡默問域靈:「布拉格真的好漂亮,我不想錯過這麼美的地方 QQ 有沒有辦法讓隊伍移動得快一點呢?」

城堡區的域靈飛過來,輕快回答:「妳是那位大哥的孩子吧?為了答謝你們家帶來的後援,我試試看。」域靈一溜菸就不見人影,兩分鐘後,隊伍就奇蹟似地開始移動了。喔耶!

域靈遠遠地說:「前面安檢人員速度太慢,現在應該沒問題了。我要繼續去工作囉,祝你旅途愉快!」記得以前去其他國家,有些歐洲的域靈會把發功課當成找麻煩,看到老K就避之惟恐不及,或是討價還價。這麼心甘情願寫功課的,還真是少見呢!

----

旅行最後一天,坐上前往機場的巴士,我感受到哥哥一路收作業、轉交給長老,邊和域靈們擁抱拍背道別:「有緣再見喔!」

域靈們彎腰半鞠躬:「謝謝大哥找來的支援!」同時對我眨眼:「今天機場一切會很順利的,別擔心。」有域靈掛保證的感覺真好,看來搭飛機不用趕趕趕了😂

坐上飛機後,哥哥推推我:「布拉格的域靈剛剛有送小禮物,要不要畫圖收一下?」

我就在飛機上畫了四小張圖,看到裡面夾了一張域靈的小卡片,內容是這樣:「K大哥,謝謝您帶來強力師資替我們補習,受益良多,不甚感激。我們聽導師(長老)們說,您過往時常自攬霉運幫助眾生。居然有這樣的靈魂,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「您是個好人,而我們認為,好人值得過上更舒適的生活。希望您能更愛惜自己,把好運留在自己身上。 --布拉格域靈 敬上」

拆開禮物,裡面除了布拉格郊區的山氣土產,還送了一些好運跟祝福,祝我之後去其他國家旅行平安順遂。上面還標明「使用範圍僅限歐洲區」,有點可愛XD

-----

上面兩張是在環境四周鋪軟墊,確認收下來的能量不會傷到旁邊的眾生。

右下是大放大鳴地收下,有聽到老K手忙腳亂大喊:「啊啊啊,禮物送得太好了,能量比想像中的刺眼,會不會傷到環境啊~~~~」

左下就是重新整理,確認禮物沒有東西灑出來、穩固環境結界,再做最後的收拾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