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境:誘惑

快起床前做了一個夢。

夢中的我躺在床上,睡眼惺忪,感覺到自己正被擁抱著。雖然看不見對方的輪廓,但我內心知道,他是我求學時期的曖昧對象。

即使是在睡夢中,我可以清楚感覺到他的撫摸跟親吻;有很清楚的體感,感覺有雙手在我的後頸和背部滑動。對方越摸越有情慾,用充滿誘惑的語氣說:「很想念我吧....。」然後漸漸加重手掌的力道。

我本來快醉了,但覺得不太對勁──沒事幹嘛找我,年底空虛寂寞覺得冷?我已經有珍惜我的人了,幹嘛跟你瞎攪和!我突然理智上線,用力推開對方,想不到他死死緊抱不放,幾乎要將我的肋骨勒斷。

「妳以前這麼喜歡我,不好好把握這個獨處的機會嗎?」他用魅惑的聲音說著,手越收越緊。我的力氣根本拚不贏,整個人快喘不過氣了;努力睜開眼,想尋找可以脫身的空隙,卻發現身體被無形的力量束縛住──原來對方是飄出來的活靈,只有能量的氣味,沒有肉體。

既然是無形界的事,那就用意志力來鬥吧。我停止了掙扎,閉上眼深呼吸吐氣,想像一把鋒利的剪刀,喀擦剪斷我們之間的牽連管道。瞬間,對方像是被針戳破的氣球立刻消風,擠壓觸摸的壓力也隨之消失,然後我就醒了。

----

醒來後,我覺得莫名其妙。

當年認識對方時,我確實感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強烈吸引力;但這段曖昧來得快去得也快,並沒有開花結果。我們已經快十年沒聯絡,私下毫無交集,怎麼會做這種夢?該不會是又是哪個前世冤家要來討債吧......。

我問:「哥哥,我和對方有前世糾葛嗎?」強烈的性吸引力通常都和業力有關,我懷疑是不是業力引爆。

哥哥露出心虛的表情:「沒有太深的緣分。當年安排相遇,是因為覺得對方這輩子的藍圖太辛苦了,想說可以幫忙代謝一下。雖然後來沒有繼續發展,但我有留下聯絡方式,連帶保留了人身之間的連線。」那是一條金色的絲線,輕輕牽引著我和對方。

哥哥繼續說:「往年年底你都回台灣,這股沒有前世緣分的壓力就無法過海;但今年底你們待在同塊土地上,人身很容易共振,對方的壓力就......順著管道漫過來了。」

聽起來也太順便了吧= = 性行為確實是常見的發洩壓力方式,但找上我也真奇怪,我又不是美女辣妹。

指導靈補充:「通靈人的能量流轉比較快,代謝業力/壓力都很有效率。別忘了,老K當初把你的藍圖設定成『世界各地吸髒水的小抹布』,所以你的業力水庫也比一般人大;於是當大家狀況不好的時候,下意識會想找妳幫忙。如果剛剛的劇情發展成春夢,你們之後就有可能再見面......幸好妳剪掉緣分,就沒事啦。」

世界級小抹布。大大業力水庫。這聽起來很不OK喔。

哥哥看到我鐵青的臉色,囁嚅說:「哎唷,載體的設定不能說改就改,會牽連到很多層次的,像是運勢跟事業版圖等等......這需要身體強壯到一定的程度,才能修改設定,我也要持續的進修。已經有在想辦法了啦,不要生氣嘛QQ(拉拉我衣角)目前折衷的方式就是多開權限給妳,讓妳可以決定緣分的去留。像今天這樣也不錯嘛,對不對~~」

好吧,哥哥一裝可憐,我就沒辦法生氣了。以後不要再做這種奇怪的設定了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