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界的離職公告

荷蘭這幾天都好冷喔,路上都結霜了。

踩在結霜的枯葉上,會有脆脆嘎吱嘎吱的聲響;踩草地,則是像踏在厚厚的蛋糕上,草都不會塌下來,好有趣。我發現有些結霜的草根下,還有小小精靈在冬眠,好可愛欸!團隊冷靜說:「有些雪霜的成份混著狗尿喔。手不要亂摸。」哇靠馬上滅火XDD

-----

最近工作上非常非常忙,幸好可以遠距上班,不然通勤凍得要死加工作滿檔,我真的會原地升天。同事們的本靈像是突然醒過來一樣,瘋狂戳著人身:「森森快離職了,趕快抓著他問問題!快點!!」

於是我的行事曆被安插了各種臨時會議,有夠心累。我問哥哥說,這麼忙該不會又是你搞的吧?哥哥擦擦額角的汗,謹慎回覆:「我是有想過安排系統脆弱的環節出問題,讓你去debug。但都快離職了,就算了.......不敢不敢。」

我受不了翻白眼:「我最近很累,你不要亂搞有的沒的啦。」年底翻出很多深層的毛躁,都是跟愛的議題有關。渴望被愛卻又不願表達自己需求,像是小孩子一樣鬧著彆扭。文章寫一寫又丟草稿夾了,等心情平順點再處理。

哥哥摸摸我的頭:「毛躁的時候就要多喝水和休息喔。都會好起來的。」頓一下又說:「啊對,我前幾天有特別在靈魂群組貼公告『俺要離職了』。可能是因為這樣,大家才卯起來找你吧。」

......吼唷,果然是你搞的嘛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