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哭鬧的原因

若要問搭飛機的人最怕的事,我想「與年幼的孩子同艙」,應該可以名列前茅。

歐洲的育兒環境算友善,旅客大多能包容孩子失控的情緒,父母也會盡量安撫;孩子在父母的哄勸下,大多哭鬧個幾分鐘便會安定下來。特別的是,我這次在返荷的班機上,遇到一個從上機哭到下機的小朋友。

即使相隔數排,我還是能清楚聽到洪亮的哭聲;哭得撕心裂肺,不像是一般的耍脾氣。我上廁所時剛好經過,看到孩子已經哭到力竭、面紅耳赤,實在好可憐。記得大賣場也時常看到小朋友哭鬧,大多是因為賣場充斥著慾望,對剛下來人間的孩子而言是很沉重的壓力。

但飛機上應該沒有這個問題?我小聲問指導靈,孩子怎麼了嗎?

指導靈指指孩子座位的上方,我看到一個從高樓摔下的畫面。我不想研究太深,就趕快關掉視窗。

這位指導靈是開天線後哥哥額外聘請的老師,平日負責講解靈性常識,有比較大的講話權限。老師說:「兩歲以下的孩子防護力比較弱,很多身心的防火牆都還在建立中,因此很容易回想起在天上投胎的事,甚至是前世記憶。這個孩子過去幾世的死因都和高處墜落有關,尤其當飛機遇上亂流,周圍氣流擺動混亂、乘客呼吸緊湊的氛圍,其實和死前靈魂急速抽離肉體的感覺很像──快不能呼吸了、無法控制的下墜,在一片慌亂害怕中,靈魂急速抽離沉重的軀殼。」

原來是這樣,難怪哭得聲嘶力竭。還在牙牙學語的年紀,就要回憶起可怕的死亡經驗,真是辛苦。難道本靈不能做些設定,封存這些前世記憶嗎?

老師回答:「當然可以,但這牽涉到本靈對人類載體的了解度,以及是否高估自我承受力。有些靈魂沒當過幾世人類,並不熟悉封存記憶的設定,只是隨意地鎖一下,像是用布輕輕蓋在傷疤上。等到風一吹來,掀開傷口,年幼的覺知無法承受如此劇烈的回憶,嚇到解離,又是一番收拾碎片的功夫。這就是高估自身對前世創傷的承受力了。」

我好奇問:「那哥哥在這方面的設定如何?」

老師打開另一個空間的水電箱,瞄了一眼。裡面密密麻麻的電線,我完全看不懂。老師說:「小K設定得很嚴密,只有在你做好準備時,前世記憶才會浮現。畢竟已經當過很多世人,加上這輩子又要開靈通,這類設定不可不慎。」

「還有,你們很多世都是在漫長的凌虐中死去的,比起墜樓痛快的死法,更多的是受辱折磨。擁有這樣過去的靈魂就要更加小心謹慎,也因此安排讓你認識TAT,透過一些敲擊和信念輸入,不必想起事件的細節就能療癒傷痕。」

聽到抖一下。還好哥哥有謹慎設定,不然我可能在襁褓時期就嚇掉半條命了。突然覺得,平安長大真是不容易。

飛機終於抵達荷蘭國土,孩子也止住了哭聲。他的父母看起來都累癱了,附近的乘客也露出鬆口氣的表情。這對夫妻短期內應該不敢帶孩子上機了,也希望這個小孩趕快長大,兩歲後就不會這麼辛苦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