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掃房間。買蠟燭。

回到荷蘭後,一路馬不停蹄地忙,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。我覺得好懊惱,明明都放假了,怎麼還事情一堆!先是指導靈叫我趁著聖誕假期地氣輕盈,趕快整理房間;再來是好友特地飛來荷蘭,約見面吃飯;還有剛從台灣回來的朋友,約吃火鍋燒烤,還帶了好吃的家鄉味...打開行事曆,發現行程居然滿到12/31晚上。

有點想哭。年末需要好好沉澱下來、梳理自我的儀式感,怎麼就這樣沒了。

看著亂糟糟的房間,我厭世問團隊:「不能等年後再整理嗎?」我好累喔,完全不想動。

團隊苦笑:「人們愉悅、充滿期待的心情會影響環境氛圍,變得輕盈鬆軟,是絕佳的下載能量時機。新的一年會有更多考驗,我們當然想把握機會,替你好好修整能量場呀。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,還有農曆新年可以當寬限期,但荷蘭沒有這個習俗,就只能把握聖誕節這波了。」

我嘆氣:「住在台灣好幸福,一年有兩次機會。」

指導靈:「你乖啦,整理後就能得到更深層的休息,很划算的~。」另外祂們還補充,這次要把所有文件夾、置物箱都翻出來重新整理,裡面的能量都是三年前的了,需要更新。

唉,好吧。於是這幾天我就忙著洗床單、換被套、掃地,把所有雜物都搬出來,重新審核分類。一連整理了三天,雖然有些部分還是亂亂的(我很不擅長收納XD),整體房間的狀態提升許多,結界也都更新了。剩下亂亂的一小部分,我有點想放生,反正瑕不掩瑜嘛。

指導靈一臉拿我沒轍的樣子:「好啦,至少堪用了。妳待會出去逛街,要不要考慮買根香氛蠟燭呢?」

我聽了有些驚訝。和朋友逛香氛店時,我常常被濃厚的香味嗆得頭暈目眩,不得不趕快逃出來;加上本身有皮膚過敏,對這種香氛品都是敬謝不敏。一向很少主動推薦我買東西的祂們,居然開口就推薦香氛蠟燭?

指導靈解釋:「蠟燭燃燒的原理就是火在空氣的助燃之下,將蠟油蒸氣化。火是比較強勢的能量,能夠燒掉空氣中陳舊的能量,再將蠟燭中的植物精油轉化成氣體,快速替房間補充新能量。點蠟燭多少能幫助更新結界,強化妳整理的結果。」

我提出疑問:「可是很多蠟燭內含化學添加物,吸進去對身體不太好。即使是標榜純天然,聞起來還是很人工。」身體的反應最準,我每聞必打噴嚏。

指導靈神秘兮兮說:「轉角的保養品店最近進了一批新貨,我們覺得品質還不錯,妳可以去試聞看看。」

喔?!我不知道祂們的業務範圍這麼廣,居然連保養品店的新貨都瞭若指掌。

指導靈得意回:「我們偶爾也會跟附近的精靈聊聊天,畢竟大家住得近,互相關照嘛。妳去現場試試,看感覺如何?」

我家附近有三間保養品店,其中兩間主打香氛市場,另一間專賣護膚產品。團隊推薦的轉角店家正好是護膚保養店,賣蠟燭真的沒問題嗎?我先逛了兩間香氛店,大打噴嚏;再逛護膚店,半信半疑試聞蠟燭,居然感到放鬆、心曠神怡。

身體突然大喊:「就是這家了!我要薰衣草口味的。」檢查背後產品標示,純大豆蠟、100%天然精油,價格還是香氛店的一半。我的大腦不禁懷疑,真有這麼好康嗎?會不會是假天然蠟燭,才賣得如此便宜?

指導靈又冒出來:「這間蠟燭公司在清舊庫存,所以賣得特別便宜。妳不要再疑神疑鬼的啦。」

好吧,既然指導靈和身體都同意,就先買一顆試試看。回家點了兩小時左右,我發現房間能量結構變得亮晶晶,熄掉後晚上也特別好睡耶!

指導靈摸摸我的頭:「薰衣草有放鬆的效果,我們才特別推薦給妳的。最近太操了,需要好好休息,希望妳睡得好。」

嗚嗚,真是太謝謝祂們的關照了,好感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