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賽事

今天要搭飛機,我又不可避免地開始神經質,反覆確認行李、計算車程時間、狂滑機場實況。

疫情後的歐洲機場變得很脆弱,只要稍微有風吹草動就癱瘓;加上最近是聖誕節假期,回鄉人潮洶湧。以前申根區境內的飛機,提早1.5小抵達即可,現在大家都提前3小時抵達,以免意外。

昨天我看機場實況回報,很多飛申根區的旅客在颳風下雨的戶外排隊1.5小時才進入機場大廳,過安檢又花了1.5小時,差點錯過飛機。

喔對,別忘了我還有超級強勢的「交通衰運症」,所以實在是很緊張啊啊啊啊。

-------

機場、火車站這類交通轉運站,常常會有大量的人群流動,哥哥就喜歡利用機會跟其他靈魂交流資源。

交流是好聽的說法啦,我覺得更像是雞婆去指導其他靈魂地球生存攻略,比如業力整理技術、人際緣分牽引、時運的安排......等等,最後再附上長老的授課文宣。

其實這些靈魂層次的交流,並不關人身的事,但問題是哥哥想做得太多,就會安排各種事件發生。比如,讓我的安檢不順利,增加待在人群裡的時間;或是突然發生緊急事件,進入戰鬥模式。當我的腎上腺素狂飆時,能量場會從身體爆發出來,像是快速流動的岩漿,銳利地往四周射出,進而帶動靈魂能量的影響範圍。

唉,說起來我的交通衰運算是哥哥的「傑作」。

------

想不到今天提早抵達機場,空蕩蕩的一片。太好了,哥哥總算想開了嗎!

正當我放鬆下來,準備悠哉喝杯咖啡時,手機突然震動——新公司來信:「由於內部流程延宕,我們急須您於今日簽核合約、上傳身份文件,否則將影響課稅級距。」接下來連發了三封落落長的信,寫滿看不懂的法律名詞。

天哪,為什麼放假前還要出任務。

為了在上機前趕完合約,我立刻切換到戰鬥模式,快速閱讀合約內容,右手打電話給HR,左手拉著行李;眼睛盯著螢幕板確認登機時間,並大聲向男友吆喝:「快點快點!Move move!」場景突然從浪漫約會變成戰鬥叢林。

我筆直衝往安檢隊伍,前面的人群都退開;HR沒接電話,我立刻改成寫信溝通。終於,很順利抵達登機口、信也成功寄出,但我也累慘了。

哥哥小心翼翼說:「喔屁屁...你剛剛的爆發力好強,短時間內處理一堆緊急狀況,其他靈魂都在旁邊抄筆記,跟著調整人身線路。」

我生氣:「不是說好了,讓我好好出去玩嗎!」雖然合約的事情早晚要處理,但為什麼要挑在我準備登機時!!

哥哥食指點食指:「我有特別注意要讓你的交通順暢,只有安排其他緊急『小事』,讓你稍微爆發一下。你也幫幫我嘛.......」

如果靈魂有肉身,我一定會勒死哥哥。氣死我了。

團隊當下沒有多說什麼,等我稍微氣消後,才戳戳我說:「欸屁屁,我們覺得你剛剛講的笑話好幽默喔。」

啊?什麼笑話?

團隊:「靈魂的肉身就是你自己啊,你要勒死自己喔?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......有人懂靈界的幽默感嗎?真是難以理解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