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卡的能量流動

過年期間神清氣爽、心情甚好,我就在朋友圈裡開放抽牌,小小撒幣了一下(捂臉)

說起來,牌卡只是陪伴的工具,幫助人們安穩心緒。心定了,看事情的角度就轉變了,能觀察到更多面向;但接下來的路該往哪裡走,還是得由當事人決定。我不希望人們對牌卡有太重的依賴心,因此與朋友討論人生關卡時,大多還是分析現況、分享自身經驗;若發現對方有過不去的心傷,就直接轉介給專業的助人者。

其實我越來越少替別人抽牌,除了想省電,一方面也是覺得沒必要。這幾天算是特例,過年人來瘋嘛,遠在國外也想沾個喜氣的我,就把牌卡都挖出來了XD

今天剛好有機會,乾脆整理一下,我所觀察到抽牌時的能量流動。

----

朋友們最常問的就是,為甚麼可以隔空抽牌?

當一個人在敘述時,聲音和文字都會記錄當事者當下的能量,包含情緒振幅、氣場狀態、腦中雜訊的多寡......等等;就像是打包的資訊,一打開就能知道很多事。但即使有靈通,我也不會未經對方同意就閱讀這些訊息。這是基本的禮貌與尊重,更別說隨意挖別人的隱私,在靈界是犯法的。

我會詢問對方,他願意分享哪些事?今天想討論甚麼問題?

當對方描述得越多、越具體,這個包裹內的資訊會越來越聚焦濃縮,最後只留下我需要知道,並且經過他意願所分享的資訊。接下來只要錨定這個包裹的能量ID,把自己調整到同一個的頻率區間,我就能用「對方的頻率」抽出與他共振的牌。

不過這邊要很注意的是,界線問題

若沒有穩定的界線和心性,調頻後很容易發生過度共感的狀況。比如,占卜師的情緒被對方拉走了,跟著陷入煩惱之中鬼打牆;或是被激起了類似的議題,在解牌時產生大量的自我投射,變成藉由個案的故事,發洩自己情緒。

其實頻率互相影響是生活中滿常見的狀況。像是和狀態穩定的朋友出去走走,整個人就平靜多了;路上遇到喪家出殯,心情會莫名低落哀傷;跟渾身衝勁的朋友聊天,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......。正向的影響是沒關係,但若察覺自己時常與他人的負向情緒共振,就要明確畫出界線,把注意力放在自身上。

我在抽牌時會畫出清楚的界線:他是他,我是我。我同理他的遭遇,但不需要跟著陷下去;先穩住自己,才能中立讀牌並提供支持。

這也是為甚麼,我都堅持在吃飽睡好心情好時抽牌。抽自己就沒這個限制,爽就好XD

----

調整到同頻後,就可以抽牌了。

我觀察到抽牌時,自己身上會有一條細細的能量線往上連,有時是連上自家團隊,有時是連上老K。這兩種連線的差別在於,前者是由對方指導靈遞資料給我家團隊,後者是由老K去調閱公家資料。祂們在閱讀完資料後,會引導我去抽適合的牌卡。

至於甚麼時候是K,甚麼時候是團隊,不太一定。有時候K剛好在家,團隊又拿了資料,雙管齊下的狀況也是有,就看緣分。

抽牌時的能量路徑:對方家(指導靈/本靈)→ 我家(團隊/本靈)→ 牌卡

基本上朋友的能量是藉由彼此家團隊的能量轉換,灌到牌卡上,並不會直接流到我身上。

這就是抽牌跟直接通靈的主要差異:有無媒介擋在兩人之間。直接通靈像是臉貼上去,幾乎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,貼得非常非常近;如果對方狀態不好,咳出來的業力和霉運就很容易沾染到通靈者身上,風險很高。但若是抽牌卡,雙方會把注意力都放在牌卡上,能量上就像是兩張臉之間隔著一層竹簾,能夠大幅減少口沫傳染。

不過有大量接案的人,還是要注意定期清理自身管道;畢竟竹簾之間有縫隙,難免會有些微的能量飄過來,累積起來也是會有影響的。

----

接下來就是解牌了。對我而言,這是最難拿捏的部分。

首先在靈界層次,只要牽扯到問事(抽籤、塔羅牌、紫薇......等)就會產生兩筆開銷:

一、靈界收費 

顧名思義,靈界收費就是對方(占卜師、廟宇神明)在靈界的開價,看要用多少靈魂資源付款。有些占卜活動打著免費招牌,但在靈界可能漫天喊價;一般人看不到價格,同意算命就繳了一大筆錢。本靈回家看到存款傻眼,還跑去跟對方殺價,這種狀況也是有。

這也是為甚麼抽籤盡量選正廟,正廟有嚴謹的規程和收費標準,價格不會太誇張;甚至很多正廟拿到宇宙配給(aka公家單位撥款)後就不能收靈魂資源了,頂多收取信仰能量(另一種貨幣)存進廟宇的靈界帳戶。

老K是愛撒幣的個性,通常是叫對方多做善事回饋,費用就免了。不過最近祂去星際上班後權限變得比較大,有時候調閱宇宙資料需要能量轉換,就會酌收手續費.....10元。

二、後座力花費

這是宇宙的能量平衡法則,能量有一進必有一出。當你丟出一個問題,就會有能量反彈回來,這股反作用力通常會以扣掉靈魂存款的方式抵銷。

你問的問題影響藍圖越大,反作用力就會越大,也就是費用會越貴。如果你的存款不夠,就會直接扣當下的運勢甚至是健康,變得越算越衰。

所以我通常不算未來,只討論當下。有些人的存款根本不夠抵擋後座力,硬算是害了對方;既然我看得到能量的運作,就寧可選擇沉默或抽些祝福牌卡,也是一種保護。

----

除了靈界存款,我也得顧及人類層次。

解牌時,老K和團隊會把資料轉譯成我能理解的畫面,旁邊還會加註一些提醒事項;但傳達和描述的責任是完全落在我的肩上。

話語是一種能量,我說的話也會有股反作用力,回到自己身上。因此我需要考慮講出去的話會造成多大影響力?講多少可以剛好幫到對方,又不讓他產生過度的依賴心或恐慌?如果造成對方恐慌,反彈回來的力量就會變成一種業,讓我自己倒楣;如果對方產生依賴心,我又沒畫出清楚的界限,就會成為彼此之間的掛勾。

影響力越大,反彈回來的能量就越大。說話不只是一種藝術,更是一種責任。

畢竟同一句話,不同人會有不同的解讀與反應,這也考驗著我對對方的了解度。有些人愛面子,需要順著毛摸;有些人容易縮起來,需要被肯定和安撫......等等。交情的深淺、彼此的個性、當下的狀態,都會影響我要說多少。

像是有些人渴望脫單,即使老K表示今年沒機會,我也不會直接說破。我可能會提醒他,要注意目前個性上帶來的人際障礙,比如太過忍氣吞聲,讓自己的狀態緊縮又疲憊,就不會有餘裕去認識新人;或是太固執了,需要縮著埋頭苦幹才有安全感,可能就斷掉了潛在緣分。

其實人很妙,當我們因為創傷導致能量場卡住時,緣分和運勢就流不進來;但當我們願意從自身開始改變,能量場變得放鬆、有彈性時,自然就會產生新契機。祂們說,聚焦在當下所能帶來的改變,遠遠大於預知未來。畢竟未來事件只是機率,而我們擁有的是當下的選擇權。

----

有次我看到哥哥忙碌地四處調閱資料,忍不住問:「通靈抽牌和一般抽牌有甚麼不同?」

哥哥解釋:「一般抽牌會連上集體潛意識區,透過共時性,跳出與問事者頻率相應的牌卡。解牌者可以透過學習符號、數字、色彩、圖樣...等解析牌意,久而久之也會培養出自己的直覺。通靈抽牌的話,就要看通靈者連到誰了。與精怪連線的話,就是直接挖取對方能量場的資料;與自己本靈連結的話,就看本靈的調閱權限到哪。

想連上公家單位就必須考執照,星際和地球的公家單位無法通用,要分開考兩張。還有,執照是會過期的,要定期去進修更新。本靈的執照無法借用人身,所以屁屁,如果你想要調閱資料,就得自己努力喔!」

等等等等,我才沒有要考執照,祢別誤會!!(倒退三步)(閃超遠)

即使有這樣的能力,我也沒打算開業。剛剛提到的一長串評估和資料調閱,都是十秒內完成的事,很消耗精力。平常和認識的朋友玩一玩就好。

說起來,無論是以甚麼形式接觸身心靈,我們需要的只是一股安定的力量,讓自己沉靜穩定。不免有時需要輔具的支持,讓自己冷靜下來;但千萬別忘了,這股力量始終來自我們的心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