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品的能量

流浪一個多月的項鍊,終於來到我手上啦!

這是我買給自己的上工禮物,中間經歷好多波折才拿到包裹。太感動啦QWQ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,以前非常喜歡的物品,長大後就沒這麼喜愛了?

比如,大學時期買耳環,以款式喜歡、價格親人為主;出社會後開始在意材質、作工精細度,喜愛的風格也漸漸轉變。最後,大學時的耳環就塵封在首飾盒中,不再配戴。

我一直以為,這單純是個喜新厭舊的過程,直到近幾年,才發現這也和能量有關。

----

每件物品都有自己的頻率,而人們本身也是有能量的;於是當人們在選購物品時,會自動選擇頻率共振的物品,也就是俗稱的「看上眼」。當然,看上眼後,預算夠不夠,又是另一回事了XD

即使是工廠大量製造的物品,上頭還是會保有產品設計師的能量,只是整體來說,能量比較扁平。畢竟是以廣泛大眾為客群,設計上便以實用、平價為主,減少過多的個人特色。

相對來說,手工製作的物品就會保有更多創作者的能量。像是客製的木頭家具、量身訂做的衣物、手工珠寶......等等,就能從成品中,看到創作者的個性。顧客們在選擇適合自己的成品,也是在潛意識中,選擇和自己對頻的創作者。

人是活的,身心狀態也會隨著成長的經歷,產生不同的變化。心態的變化,即是能量的變化,因此隨著不同的人生階段,我們喜愛的穿著風格、居家擺飾,也會變得不一樣。

我就發現,以前很喜愛的耳環,現在覺得好像廉價玩具; 去年心愛的手工項鍊,現在看起來能量好簡陋😂😂

相對來說,過去讓我感到銳利的飾品,現在反而有興趣了,想要試試看。

團隊說,因為我的能量長大了,選東西的標準也跟著改變;像是嬰兒的包屁衣,要選適合的尺寸,穿戴起來才舒服。

祂們說,還好飾品不是必需品,不然一暝大一吋,我大概會破產XD

-----

總之,這條龍眼(?)項鍊,就是在這個狀態下買的。我覺得自己可以嘗試些新東西了,在朋友的推薦下入坑這個創作者。(朋友不要亂交啊)

當初下單時還有點忐忑,擔心自己是否能駕馭;今天收到實品後,一打開盒子,身體就有種「這本來就屬於我」的篤定感。意外的,我居然還覺得......項鍊能量滿柔和的?

我的能量真的長大啦,當作給自己的紀念禮物🥰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