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鬆的連假

 連假行程滿滿,和朋友到處跑跑走,玩得好開心。

以前我只要出遊玩,就會非常非常累,是身心雙重的疲憊。

因為哥哥會到處收攏當地的晦氣與業力,塞到我的能量場內清理,轉化當地的負能量。

然而環境承載的負能量真是太多了,不只是現代人的情緒污染,還匯集著人類陳年的舊意識,有時候甚至是太多的執著,卡住了當地的氣脈。再加上歐洲許多建築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,有一些還卡著精怪......,總之這麼多的結,不可能全部交由一個人處理,需要由各個層次不同的眾生一起合作,靠著時間慢慢推動。

一個人的肉身有限,如果承擔的太多,就會特別疲憊,甚至生病。老K太急著幫助世界,常常沿路攬工作,把我推到快生病的境界;每次出門明明沒排什麼行程,卻累得像狗一樣。

------

這次出遊感受大大不同,每天都玩得開心放鬆,好久沒有這麼舒服了!昨天回到家畫畫,檢查一下能量場,發現比之前乾淨好多。

哥哥最近躺病床,總算願意好好休息了,長老還塞給哥哥好多影集,讓祂打發時間,以免閒下來又想東想西的。

當然,這幾天出遊還是發生一些賽事。出乎意料的危機事件,已成為我的旅遊標配,習慣就好😂😂之後有空再寫。

-----

這次拜訪比利時,域靈技術明顯進步很多。腳一踩上比利時的土地,大家就很自動地跑過來繳作業,檔案都弄得整整齊齊,跟之前隨意擺爛的態度差好多。

我檢查一下,發現小紅旗上會浮出安大的臉孔,像是公家機關認證章,蓋在我家門口,大家遠遠的就會感受到一股壓力,趕快交出作業。根據域靈們私下的說法,那是「青面獠牙」的魔鬼臉,聞風喪膽。我覺得更像是有正氣的關公(?)反正我們家只負責轉交作業,剩下的批改就交給專業人士了

小紅旗的威力,真是無遠弗屆🚩🚩

下圖為比利時安特衛普的聖母大教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