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數字

今天在切水果時,抬頭一看,時間是11:11。

我發現這幾天,很常看到11:11、22:22、23:23,這類的連續數字。這種特殊數字,是不是那個......天使數字?(搔頭)

我問團隊:「是祢們叫我看時鐘的嗎?連續發生好幾次,有點太剛好了。」可是,我根本想不起來數字的意義。

團隊一副忍耐很久的樣子,開心跳起來:「我們一直忍著不說,就等你問耶!很棒的驚喜吧,送你天使數字,為生活加油打氣~~~~」邊說邊呈現啦啦隊唱跳的模樣。

我有點困惑又好笑:「但我其實不太關注天使數字,覺得只是巧合,也記不太起來。」

團隊一臉被打敗:「妳真的很沒情調......orz」

我趕快回:「還是很感激祢們的用心嘛。但以前通常都是廣告詞、書上的一句話,好像不太會用數字的方式?」

團隊心疼地說:「最近你好忙碌,都沒留時間休息沉澱,我們好心疼......於是想說,利用妳看時鐘的片刻,秀一下連號數字,當作愛的小驚喜。」

我好奇心被挑起來:「所以天使數字,真有其事?」我還是不太相信數字高頻共振甚麼的,數字在我眼裡,就是......數字XDD

團隊思考一下,緩緩解釋:「應該是說,我們會運用人身能理解的方式表達關心。比如說,1111這串數字,有些人會想到宇宙提醒,有些人則聯想到購物節。這就代表說,同樣一串數字,會因為每個人的成長背景,而產生不同的解讀。

身為靈魂團隊的我們,就要了解小朋友腦袋是如何運作的──有哪些辭庫、怎麼看待這個世界。然後用人身能理解的方式,在生活中塞入訊息。」

「有時候也不一定是具體的文(數)字,可能是一件令人開心的小事。比如,有的小朋友很喜歡大自然,團隊就會讓他在街口,不經意看到一叢美麗的花;有的小朋友喜愛小動物,可能回家路上會遇到貓咪蹭蹭。

團隊會在生活之中,塞入很多的關懷訊息;至於有沒有發現並珍惜,就是看人身造化了。無論人身是否有接觸身心靈,我們都一樣愛護和關照喔。」

團隊嘆氣:「妳最近好緊繃,我們很擔心啊。昨天安排鄰居家的貓貓來找你玩,放鬆一下。今天看妳上班的老毛病又犯了,趕快跳出天使數字。真是操碎了老人心。」

我不好意思的說:「謝謝祢們的提醒,我真的工作一忙起來,就很容易疏忽照顧自己。」

團隊眨眨眼:「我們事前也不太確定,妳能不能看懂天使數字,團隊內部還開了賭盤,分成『完全沒發現是天使數字』、『發現了但看不懂,動手查資料』、『發現了但看不懂let it go』。押輸的指導靈,今天要加長值班時間。」

我傻眼:「等等,怎麼沒有『看懂』這個選項?」

團隊撇嘴:「這是賭盤,沒人想冒險啦。那個選項的機率太小了,押下去必輸。」

......為甚麼我覺得又被嘴了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