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國

昨天在逛網拍,看到幾樣喜歡的vintage小物。我跟賣家說現場面交吧,以免寄送撞壞了。

面交地點約在賣家附近的火車站,下車後,我覺得這個地方的氣場有點....神奇?幾乎沒有人類的負能量,氣場非常輕盈,仔細看甚至有精靈打掃後的氣痕。

一般來說,精靈扛不太住城市沉重的氛圍,整理的工作就交給域靈。我觀察這個氣痕,好像是花草類的小型精靈,平常只會在大自然裡出現。而且祂們還打掃滿頻繁的呢?真是奇妙。

我順著賣家給的地址,邊走邊觀察,發現整個社區都是這個狀態,有種自成一格的貴氣,不食人間煙火。

和賣家碰頭後,我閒聊幾句:「剛剛坐車來,中間停了很多站。這個城市還滿小的,停靠點很多耶!」

賣家:「喔!因為之前皇室住在這附近,所以有多設幾個火車點。」語畢往後一指:「國王的媽媽以前就住在那個方向,皇宮遺址也還在喔!走路幾分鐘就到了。」

.......原來我走進了皇室社區 囧

我看了看眼前的賣家,她還很年輕,身上沒有太多創傷的味道。團隊悄悄附在我耳邊說:「這裡是『休息』社區啦。想要輪迴體驗,又怕辛苦的靈魂,幾乎都來這裡投胎休息了。住在這個社區的人們,祖先大多是皇親國戚,物質生活非常豐裕,靈魂主要是來代謝家族業力。

可是大部分的家族業力,也在世界大戰時消化得差不多了,剩下要負擔的量,也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多的困擾。

這輩子只是在地球上蜻蜓點水帶過,盡量減輕業力負擔,所有的體驗都是淺嚐即止,壽命也不會安排得太長,度過安寧平和的一生。」

好哦,但為什麼城市裡有精靈在打掃啊?

團隊笑著回答:「因為這裡風水很好啊。皇族要選地方住時,大多會先問過占星師或風水相關的專業。這個地區從中古世紀以來,就是許多皇族的住所;雖然現在變成一般社區,但整個地形和市容規劃,還是大致沿用過去的樣子。

風水好的地方,能量代謝快,城市的壓力就不會這麼大,自然精靈就比較能待下來。加上皇室有長期合作的家族精靈,祂們會額外聘僱其他精靈,保持環境能量整潔。」

我好奇問:「荷蘭皇室的業力感覺比其他歐洲皇族少很多耶。代謝完業力,任務也結束了,這個社區會變怎麼樣呢?」

團隊說:「大概再十五年左右,這個社區的樣貌就會不一樣了。原本的住戶們會離開,進駐一批投資客、房地產客。這裡依舊會是個富裕的貴族社區,但屆時你來,氛圍就會大不相同了。」

真是有趣的討論。離開社區前,不禁深深吸口氣——原來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