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節

今天是荷蘭的國定假日,國王節。

國王節可說是全荷蘭的派對日,大家會身穿橘色和藍色衣服(荷蘭代表色),狂歡喝酒。沿路有很多好玩的活動和小攤位,可以走走逛逛。在這一天,民眾可以把家裡用不到的二手物拿出來賣,席地開攤,整個荷蘭都是露天的跳蚤市場。

自從上禮拜買了根銀湯匙,我就決定暫時收手,水庫已滿。可是看到漂亮的木盒,還是會心動,我真的好喜歡蒐集木箱!!光是觀賞就很幸福😍😍

指導靈:「你就買吧,之後再把多出來的寶箱轉賣給朋友。」

我很驚訝祂們會這樣說,平常都不准我亂買東西呢。

指導靈:「木箱上承載的業力很微量,價錢也還ok,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。你有很多朋友也喜歡木箱,加上你也是真心欣賞喜歡這些寶貝,就當散播歡樂散播愛囉。」

------

話說回來,國王節這天,人類們很興奮,域靈們卻超煩惱。

尤其是阿姆斯特丹的域靈,前幾天還跑來跟我抱怨:「那些狂歡的人又要沿路喝酒尿尿了!整個環境弄得髒兮兮,我們清得很煩!」「唉,真是希望國王節這天可以下大雨,這樣人類就不會出來作亂了......」

祂們給我的形容是「群魔狂舞」,除了工作量加倍,遇到喝醉掉進運河的,還要想辦法把人弄上岸。

「我們真的很討厭狂歡節啊!」阿姆斯特丹域靈皺眉。其他城市的域靈倒是還好,因為狀況沒有阿姆這麼失控。

我就請長老把進修技術的資料發下去,看看能幫多少了。

團隊:「屁屁,那你也趕快出門吧!」

蛤,關我什麼事?

團隊:「出門沿路收發考卷啊。安老大說今天是期中抽查,看看荷蘭域靈在大檔期的表現如何。」

突然有點同情眾域靈。我出門是為了逛跳蚤市集,但祂們又要被小紅旗查水錶了🚩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