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奶果計畫

睡前畫畫,圖畫到一半,眼前浮現靈界家的畫面。

只見K扛著好幾百磅的槓鈴,汗如雨下。安大身穿教練服,雙手放在背後,點點頭說:「再加兩個槓片。」咻地一聲,槓鈴上又多了兩塊大鐵片。

K顫抖地說:「我快不行了......」

安大挑眉:「撐著。」

哥哥處於崩潰邊緣,只好用力硬頂,額頭青筋都爆出來了。

安大:「不行喔,用到代償肌肉了。要練就好好就練。」安大瞄準哥哥肌肉(能量)比較鬆垮的地方,輕輕戳下去。

哥哥崩潰大叫:「老大那邊不行啊啊啊啊啊啊。」

安大冷靜地說:「祢是硬漢,撐著。」

哥哥一腳膝蓋著地,另一腳還死撐著,齜牙咧嘴的表情,看起來真可怕。

-------

我不安地推推長老:「這樣沒問題嗎?哥哥看起來好像快掛了。」

長老端茶:「沒問題的,這點壓力小K還扛得住。」

我:「不過安老大怎麼會特別來魔鬼訓練?」

長老啜口熱茶,悠哉說:「小K有天跟我們說,祂認為自己真正的瓶頸是心態。心態上的糾結過不去,就無法放膽學習,故步自封,希望我們能幫幫忙。於是我們就請安烈爾出馬,讓K鬆幾咧。」

呃,但看起來緊繃到爆炸,一點都不輕鬆。

長老從我的大腦裡翻找詞彙,解釋說:「你知道母奶果吧,一種外硬內軟的水果,食用前要搓揉一番,才會慢慢柔軟熟成。」

喔喔對,以前在越南旅行時,當地人有特地介紹這款水果,說這種水果雖然外殼很硬,但經過按摩後會越來越軟。

長老點頭:「K本身就外硬內軟,和母奶果一樣。那我們就請手勁最強的安烈爾,把K內在的搓揉出來,看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。而且小K很喜歡練肌肉,就一次練個夠。」

我還是有點擔心:「但這樣會不會變成一種創傷?看起來好激烈。」

長老完全不擔心地說:「小K能任由安貼身教育,膽識跟能量硬度都沒問題的,加上安有好幾張專業執照,足以評估情勢,會適時喊停。如果是其他靈魂,可能會嚇到融化。」

融...融化。

長老點點頭:「對啊,之前有同學的靈魂,聽到安烈爾來敲門,就嚇到變成一灘水了。每個靈魂適合的教育方式不同,就因材施教囉。」

好,哥哥加油。希望經過安大的魔鬼訓練,祢能順利變成熟透的母奶果(?)

--------

睡前抽了兩張牌,看到不禁笑噴。

左邊是上面/源頭,殷殷企盼孩子趕快成長。

至於右邊,臭臉又秀肌肉的,我就不說是誰了。大家心知肚明🤣🤣


-------

後記

我後來問長老,這麼激烈的訓練的用途是什麼?

長老:「讓K承認自己的脆弱。即使在最引以為傲的重訓項目上,祂也應該要認知到自己的極限,而不是硬撐。唯有透過這麼激烈的碰撞,祂才能承認這件事。」

我傻眼,所以安大叫哥哥撐著,實際上是要祂承認自己的脆弱??

長老點頭:「對啊。小K剛剛說快不行了,其實還沒完全投降。只好繼續操下去了。」

嗯,原來從頭到尾都不是要練大肌肌,而是要K自主躺下投降。靈界教育真是......用心良苦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