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(上):受到引誘的前世

過去幾週的狀態,我宛如一株柔弱的水草,只能任由海浪沖刷、搖擺,找不到立身之處。就連平常能幫助我穩定的畫圖紓壓,都毫無用武之地;打開畫冊,只想隨便撇個幾筆、應付了事;運動、冥想、睡眠.....能試的都試過了,也沒什麼效果。

我像個陀螺在原地打轉,撞著隱形的牆壁。這種時候,真的很需要第三者的協助。

於是我和朋友約了週末的session,想說藉由TAT釋放僵固的信念;殊不知進行不到五分鐘,朋友就告知,今天要處理的是「能量的引誘」。

咦,我被甚麼引誘了?大腦十分困惑。

朋友解釋,這代表我為了得到某種好處,而同意了非物質的交換。好處可能是被保護、被愛,或是任何讓我能感到安全的存在。我可以問問自己,當時的我幾歲?發生了甚麼事?

接下來我看到一個畫面:一頭金色捲髮的小女孩,縮著身子窩在角落。她大概才三歲,頭髮被整齊的梳理、身上穿著漂亮的洋裝,感覺是富人家的孩子。可是,小女孩看起來並不快樂。

我問小女孩,發生了甚麼事?

小女孩怯生生地說:「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和情緒,多到頭腦發脹,難以負荷。我不知道怎麼辦,只能把所有腦子裏的想法都說出來。然後就被罵了。大人罵我亂講話,說年紀小小就思想扭曲,將來是個隱憂。」

小女孩把頭埋進雙膝間:「我的求救被拒絕了。我在最需要父母的時候,被遺棄了。我只能一一個人。」

我繼續問小女孩,在這麼孤單難過的時候,有誰出現了嗎?

小女孩扭了扭身子,不安開口:「有個叔叔出現了。他說,只要我聽話,他可以幫助我。唯一的要求是,我要緊緊牽著他的手,不可以放開。」

「叔叔給了很多的糖果跟抱抱,我好開心。可是後來叔叔牽著我的手,越來越大力,甚至我的整隻手臂都瘀青了。但叔叔嚴厲地警告,放手就是壞孩子!會被懲罰!所以我不敢放開。」

小孩子能呈現的詞彙有限,但我大概能猜到,這是一張過去簽下的合約。

金髮小女孩是我的前世,而這輩子的我依舊在情緒不穩定的原生家庭中長大,加深了累世向外尋找安全感的渴望,更讓這張合約死咬不放。

我透過靈視看到的狀況是,對方是外星人,正在非法研究人類。合約內容是,祂給予我「安全感與愛」,而我給祂「無限敞開的水庫使用權限」。也就是,祂想要塞多少外界負能量進入我的身體裡,都OK。這個外星人很好奇,人類對負能量承受的極限到哪裡?這麼大的水庫,到底可以容納多少穢氣?

這些年來,我的身體不斷自動吸附環境壓力,以及近期無法自拔的壓力爆表,有一大部分就是來自這張合約。

這是靈魂層次允許的合約。我看到下面有一行註解,是K的筆跡,寫著「只要不造成人身死亡,即可繼續使用水庫。」

我不禁苦笑。哥哥啊,原來祢在好幾輩子前,就把自己當成超級抹布,要去吸世界各地的汙水了。到底是有多討厭自己呢。

我問小女孩:「手手這麼痛,想不想放開,來我這兒休息?」

小女孩點點頭,試圖掙脫與外星人的連結。沒多久後,開始害怕得哭泣:「媽媽,我的手好痛好痛。叔叔說,除非把整隻手砍掉,不然我不能離開。」

一束束青綠色管線戳破小女孩柔嫩的肌膚,深入皮下緊咬,嗜血地攀滿整隻手臂,最後變成紫色的繩線捆綁束縛。外星人死抓著小女孩的手臂,緊咬不放。我不敢硬拉,深怕傷到小女孩。

朋友建議我,邀請宇宙源頭和大地母親的力量協助。我先引進源頭爸爸的光,由上而下進入我的每個細胞;再請求大地母親的協助,由下而上支撐著我的身體。上下能量交會於我的胸口,我的胸口射出金色光芒,整個人變得好大好溫暖。

我輕輕抱住小女孩,讓源頭和地球的光芒以我為管道,流瀉到小女孩身上。接著,我把手掌包覆在小女孩烏青的手臂上,堅定地說:「感謝祢(叔叔)曾經提供的幫助,那是當下的我所能做的最好的決定。現在的我即將展開新生活,祝福我們各自安好。」

話一說完,紫色的繩線就繃斷了,小女孩趕緊抽開手,躲進我的懷裡尋求庇護。

外星人不甘心地瞪大眼:「怎麼可以!我們還沒結束!!快把祢的手伸回來!!」

我確保小女孩已經安全躲進懷中,進入沉睡之中,便切換頻道對外星人怒譙:「再過來,恁祖媽就揍死祢!!剛剛在小孩面前給祢面子,少得了便宜還賣乖。我們的合約已經兩清了,滾!!」

外星人還在掙扎著大聲嚷嚷,只見上面開了一道光,咻地一聲外星人就消失了。原來是源頭爸爸叫了星際警察來。

此時沉睡的小女孩全身發光,變成一顆小小的光點,融入我的左胸之中。

小女孩說:「謝謝妳來找我。原來我是一直被愛著的。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