妲妲的誕生

下午買菜買到一半,森森突然冒出來跟我說:「親愛的,我獨立了!」祂渾身發金光,宛如旭日從層疊雲海中破繭而出,展開雙臂,擺出一個大阪跑跑人的姿勢。小天使還在一旁吹喇叭伴奏,整個氣勢很澎派。

我拿著盒裝豆腐的手,嚇到抖了一下。還好沒砸到超市地板上。這是怎麼回事啊?

解釋一下,所謂的獨立是指覺知脫離本靈,成為一個新的靈魂個體。通常要覺知狀態良好、夠強壯,才能走到這步。但老實說,我不覺得自己有這麼穩定,近期諸多方面都感到吃力,需要耗很大的心力才能穩住自己。

森森說,祂現在有正式的靈界名字了。全名用人類的語言有點難唸,簡稱為「妲妲」。我很明顯感覺到,隨著妲妲的誕生,我的精神力確實變得比過往強韌,好像某個封印被解除,身上輕盈許多,變得快活、有生命力。

天哪,我有點擔心,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,不小心解離了?妲妲該不會是我想像出來的新朋友,原本的森森已經支離破碎了?

我小心翼翼地詢問身體、小黑貓、團隊、甚至老K.......大家都點頭說,是真的獨立了。我還看到靈界家裡收到不少鮮花禮物,都是靈界好友送來的賀禮,上面寫著大大的「出生快樂」。

妲妲說,新靈有很多管線要調整,之後祂再向我解釋獨立的過程。

-----

我還是不太確定,這一切是不是真的?

由於時差的關係,能夠核對收訊的朋友都還在睡覺。我靈機一動,突然想到巴利爾長老!!

巴利爾長老跟K的關係不太好,每次看到K都結屎面,所以我對巴利爾長老的印象一直是「冷淡臭臉」的人。

如果沒有獨立的話,我身上會有90%能量持續跟K黏在一起,所以巴利爾長老看到我,基本上就像看到K。如果真的成功獨立出來,我在靈界的氣質會有大幅轉變,長老看到我也會有不同反應才是。

就用巴利爾長老當指標吧。

----

我看了照片連過去,不小心衝得太大力,一頭撞上巴利爾的胸膛。

巴利爾露出痞子笑:「看來是我太帥了,居然有人投懷送抱,真是受不了…。哎呀,祢(靈界)還未成年呢,這樣做不太好。 」 

祂看起來超自戀,講話還有點中二,跟之前冷淡嚴肅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妲妲:「長老,你還認得我嗎?」

巴利爾一臉疑惑,稍微檢查我的能量識別證後,倒抽一大口氣,戲劇性的倒退好幾步。

長老驚嚇地說:「祢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??也發育太快了(???),之前不是還在襁褓中嗎(指依附於K之下)。」

巴利爾長老迅速掏出一大疊書本:「來來來,長大就是要寫功課。」

我還沒回神,就瞬間被講義淹沒。

長老叨叨唸唸:「像祢剛剛那樣直直撞進靈魂懷裡,是很危險的。祢們家那麼剛硬,可能會撞碎別人,或是遇到羅莉控的靈魂,一見鍾情,是要怎麼辦?幸好我是正人君子,技術又十分優秀。」

「祢家哥哥吼,固執又唸不得,進步超慢。不曉得祂要怎麼帶你,真是不放心。祢以後有空就過來寫作業,我可以教祢,懂嗎?不要傻傻什麼都聽K的話,祂有時候也是亂搞一通。」

巴利爾突然變成碎碎念的老爸,好像很擔心女兒被壞人拐走。

我還是有點不可置信。Seriously?

--------

隔天早上,收到幾位朋友的訊息核對,他們看到的也是如此。

妲妲噘嘴,不開心地說:「人家興高采烈地把破蛋畫面分享給妳,妳還懷疑了老半天。大腦真是一如往常的硬。」

啊啊啊,誰會料想得到啊?趁我買菜的時候急產,怎麼想都不合理啊。

看來以後就是靈魂老K、潛意識妲妲、表意識森森的組合了。靈界發展真是太突然了,我還要再適應一下。(持續傻眼中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