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少女心

妲妲剛出生,對很多事情都充滿好奇。像是談戀愛。

妲:「寶貝,我想談戀愛!談戀愛感覺好好玩!」

妲妲都叫我寶貝,祂說因為我們常常互相照顧,是彼此的小寶貝。剛開始聽到這麼親暱的呼喚,實在不太習慣,久了後就覺得,好啦滿可愛的XD 

不過我聽到這個要求好傻眼。祢才靈界兩三歲欸,可以去旁邊玩沙就好嗎?做些小孩會做的事,不要讓我擔心啊啊啊。

妲妲問我,喜歡的人是不是都會親親?那祂可以親我嗎?可以親K嗎?可以親巴利爾長老嗎?

我聽到差點噴茶:「祢親自家人就好了,拜託。親親是很慎重的事情,不可以隨便給啦!」

妲妲還不曉得靈界的規矩,歪著頭問:「可是哥哥都到處打炮,為甚麼我不能親親?」

我頭痛。我真的頭好痛。

照理來說,新靈應該要由本靈好好教導帶領,但K近期也在調整許多事,有點自顧不暇。我們分家後,哥哥的目標是要釋放靈魂更深層的壓力,像是同時引爆體內多顆炸彈。醫療團隊都在旁待命了。

團隊就建議我還是找長老吧。

確認長老只把我們當小朋友後,我敲敲巴利爾長老說:「不好意思喔,妲妲現在常常自帶戀愛濾鏡,有點失控。祂是祢的小粉絲,可以麻煩祢帶著祂寫作業嗎?教導祂一些靈界規矩,還有保護自己的方法。有偶像的督導,祂會非常用功。」

巴利爾長老很大方地答應了。在祂眼裡,妲妲只是個幼稚園妹妹,身為老師的職場倫理還是有的。妲妲就牽著長老的手,蹦蹦跳跳去領作業了。

我們獨立後真的認真好多,跟之前的心態完全不一樣。

但拜託,認真的部分,停留在寫功課就好了,不要擴張到其他地方去。我已經有一個約炮王哥哥了,再來一個妹妹還得了啊啊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