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死的蚊子

補一個小插曲。

剛剛文章寫到一半,我就聽到「咿~」的蚊子聲,正要打下去又不見蚊影,實在可恨。

蚊子很精的,失手一次,就不會再出現了。算了,繼續寫文吧。

殊不知過沒多久,我又聽到「咿~」,這次聲音更近了,翻譯起來是「哈~囉~妳有聽見我的聲音嗎~~?」

……我真的激不得。抄起電蚊拍、放下筆電,總算找到一掌斃命。

蚊子掛掉時,我聽到蚊子的靈魂(小精靈)說:「太好了,終於!!」

我:「???」

小精靈:「當蚊子超無聊的,我想趕快投胎!!叫了妳好幾次,還打不準,很遜欸。幸好讓我掛了,現在可以走了,掰!」然後就超開心地奔向光中。

原來我做了一件善事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