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區的樹群

今天健身房的課剛好在比較遠的社區。我之前還滿常來這個社區走走的,但最近工作繁忙,就比較少過來。

下課後,車道旁的樹們開心對我揮手:「好久不見!最近很少來唷,我們想念妳呢。」

祂們熱情地伸出能量觸手,輕撫著我的頭與肩,把上面沾染的晦氣彈掉。我頓時覺得清爽許多。

我好奇問:「祢們平常都會幫路過的人淨化嗎?」

樹群們聳聳肩:「我們主要是處理城市的晦氣,讓街道上的能量保持清爽,跟人類的互動比較少。只會對喜歡的人類『動手動腳』。」

我不住在這個社區,也沒特別做什麼,不曉得祂們是喜歡哪一點?😅

樹說:「自從妳來了以後,附近的域靈就變得好認真。域靈就像是里長伯,負責打理社區環境的能量編織、調節眾生之間的衝突;有個願意管事的里長坐鎮,真的很重要。之前有幾個摸魚的還被開除了呢。」

我看了看身體能量場外插的小紅旗,突然想起來......對吼,安大持續海外駐點,大家應該都皮繃緊緊。

此時域靈冒出來,遞出一綑卷宗。咻地一聲,卷宗就自動被小紅旗吸走了。聞聞祂的氣味,好像是半年前才上崗的新人。

域靈笑著說:「是啊,安大叫我來試試管理這區,沒想到很快就上手了。聽說妳要來,我就順便交作業,再麻煩妳囉。」

樹群們滿意地點點頭:「大姐頭,真是託妳的福,我們才換了肯幹事的里長。幫妳清掃能量場真的小事一樁,有空常來啊!」

我想祂們是誤會了什麼。我只是行動的(作業)收割機,好用的工具人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