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靈的關心

最近天線常關,身心上都太累了。打開相簿裡的影片,回味台灣之旅,沒想到阿里山域靈主動連過來:「妳最近真的很苦悶哦。」

我苦著臉:「一關過完又是一關,好累。」

阿里山域靈:「你爸不是有送妳補品嗎,趕快拿出來吃!」

噢對,我忙起來又忘了。只是祂們怎麼知道這些事啊?

阿里山域靈敲敲我的頭:「我們有在看網誌啊。你在物質界的書寫也會上傳到靈界。妳真的跟K一樣會忽略照顧自己,連冰箱有補品都忘了。」

什麼,太恥了吧?!祢們幹嘛追蹤啦,都是寫些狗屁倒灶的事。(捂臉)

阿里山域靈:「有時候也想了解人類在幹嘛,怎麼都壓力這麼大?妳很適合當指標。」

「還有,我們很期待看到自己上版面。妳狀況好轉後,記得要多寫寫🔔」

那次去阿里山,域靈真的幫了很多忙,目前寫出來的大概只有十分之一吧。不過第一次被靈界投稿,有點好笑XD

域靈是氣脈精靈,可以順著地球脈動輕鬆在世界各地移動,加上之前遊訪時互換聯絡資訊,祂們很快就能定錨我的位置。

房間內突然有股芬多精味,我看到靈界的家門前多出一個包裹。阿里山域靈說:「台灣深山的地氣可以修復肉體層次的損傷,吃不完的話記得放進冰箱噢。」

是來自台灣的土產/補品。我沒有想過會收到靈界的關心。

阿里山域靈:「小清跟夏程(北門域靈)也很關心呀,祂們說傳簡訊妳都不讀不回。現在知道沒事就好了啦。」

啊,我很久沒開靈界手機了。沒想到大家在默默關心我,謝謝地球靈界的朋友們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