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的文具店

天空開始落下大滴的雨珠,我們匆匆趕路,想去轉角的教堂避雨。

跑到一半,指導靈突然說:「屁屁,往左看!」

我往左手邊看去,是一間不太起眼的店面,但瞇眼細細觀察,就會發現門口能量紋路非常漂亮!它的紋路樣式低調、不張揚,編排手法緊密繁雜,隱隱閃爍著金光。

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,這間店就像是「身穿素衣的專業職人」——懂門道的客人,自然會來;不明白的客人,路過了也沒關係。

---

我馬上拉著男友左轉,一走進去,眼睛就發亮了——是一家非常專業的美術社!!

隨著網路興起,現在歐洲大多是複合式文具店,這種專賣美術用品的實體店,是非常難找的。

指導靈得意:「妳不是一直心心念念文具店嗎?我比對了近兩年的購買紀錄,發現妳很喜歡這類美術用品,於是這次出門前,就特地詢問這區的域靈推薦商店。不錯吧。」

何止不錯,簡直是好極了!我真是驚喜萬分🤩

由於頻寬關係,我比較少和精靈系的祂們連上線(除非有緊急事件);通常是指導靈四處打聽消息,再轉譯給我。之前有幾次K調整天線後,我就能直接和精靈的祂們互動,但透過團隊還是比較省電的方式啦。

----

店內的商品琳瑯滿目,除了各種不同質地的蠟筆,還有噴漆罐、刷具、石雕模組、鋼筆、一整架的墨水顏料......,還有好多好多我沒看過的東西!

最後我還是走回蠟筆櫃前,看到價錢不禁吐吐舌。雖然是促銷價中,但還是不便宜。真的要買嗎?

採購指導靈:「這個可以買啦。有幾個顏色家裡沒有,可以買回去畫畫看。」

得到批准真是心花怒放!我喜孜孜地挑了幾支特殊色,哼著歌結帳去。

再見了我的錢錢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