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音樂會

維也納一年一度的免費仲夏音樂會🤩

現場動線不太明確,不斷被引導到距離舞台較遠的廣場。我側耳剛好聽到工作人員,向抱怨的民眾解釋:「若要離舞台更近,請先走到出口,再左轉、右轉.......。」

我擠進人群,問工作人員:「請問離舞台近的位置有限時管制嗎?」

工作人員看錶:「嗯,五分鐘後就要關了,你們要用跑的。」

一名五十多歲的阿伯擠過來,用破破的英文,比手畫腳和我說:「我,一起跑。老婆裡面,我外面。」

然後阿伯就成為了我和男友的衝刺夥伴,跟著一路狂奔XDDD

我們繞了好幾個彎,終於來到正確的入口,總算離舞台更近了!阿伯也順利找到老婆了!

揮手道別前,阿伯的靈魂開心地說:「哇謝謝你,我就知道找妳沒錯!」

阿伯的靈魂笑呵呵:「妳的帽子會發光,看起來就像燈塔,我想一定可以為我們指路。而且妳的靈魂也說,可以搭個順風車,妳會用英文為我們開路。真是太棒了!」

語畢,阿伯的靈魂送了我一些希臘土產,說有空歡迎去希臘玩玩。

我是不是都有些奇妙的相遇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