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落水還難的問題

阿傑(男友的本靈)最近時常嚷嚷,祂沒料到K這輩子會有這麼大的藍圖變化,搞得祂也要跟著調整一堆東西,真麻煩。下輩子不想再合作啦!

我很好奇,人類層次的他怎麼想?

我戳戳躺在床上的男友,試探性問:「如果有下輩子,你想繼續在一起嗎?」

原本睡眼惺忪的男友,整個醒過來:「妳現在生病中,下個禮拜、下個月都不知道健康狀況如何,還想到下輩子咧。妳喔,先照顧好自己再想這些有的沒的。」

我托腮:「就是個假設嘛。下輩子我可能是男生ㄛ。」

男友露出戒慎恐懼的表情,夾了夾屁股:「那我下輩子可能當孑孓或蒼蠅吧。」

我傻眼:「蛤,什麼意思?」

阿傑冒出來:「就是命很短,不需要相處太久的意思。」男友同時開口:「妳這麼愛胡思亂想,那就想想要變成什麼昆蟲在一起吧。」

K在旁邊憋笑憋到快抽筋,拍拍我的頭:「阿傑人靈整合滿好的嘛。關鍵問題都不會亂答。」

什麼鬼XDDDD 不能為了討女友歡心,說個好想在一起嗎!

阿傑波浪鼓搖頭:「要是妳認真了,把這個當成靈魂契約,我就死定了。」

K點頭:「有些靈魂真的會拿誓言當作契約,不停死纏爛打。承諾是有份量的,確實要慎重。」

我真的是...原來我問了一個比落水還難的問題啊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