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邀約

出門爬山前畫畫整理,發現能量場有點髒髒的,還殘留上個城市的晦氣。

我請K來檢查哪條管線沒鎖好,同時呼叫長老在旁監督;很快整理完後,身體輕鬆許多。

長老說,K的技術進步很多了,但還有點跟不上時代更新的速度,難免就手忙腳亂的。

我敲敲哥哥的房門,只見祂面容枯槁地趴在成山的功課堆旁,哀怨不已。「這些功課好像會無性生殖,不斷的增加!!當靈魂好難,從來沒覺得這麼難😭😭😭!」

我:「要不要休息、玩樂一下?祢也需要休息充電,不然把自己逼太緊了。」

哥哥苦惱:「我不知道怎麼休息,甚至不曉得自己喜歡什麼休閒娛樂活動。」

我:「如果不曉得自己喜歡什麼,可以參考人類喜歡什麼?我很喜歡大自然和旅行,專心跟我一起旅行,觀察途中的能量變化;說不定看著看著,可以看出一點端倪。」

哥哥開心地飛起來:「好啊好啊,能跟屁寶一起旅行真是太好了😍😍」

等等,我突然有點困惑。我們本來就一起旅行啊??

哥哥邊收拾書包,邊解釋:「我平常把確保人身安危當成工作,這和被妳邀請一起旅行,心境是完全不一樣。就像幼稚園老師會把照顧小朋友當成自己的職責,但被小朋友邀請一起玩的時候,就會特別開心!」

祂穿上戶外教學的服裝,右胸別上繡著「KXX小朋友」的名牌,半蹲著身子,非常開心地跟在我右後方。

「好了,森森小朋友跟KXX小朋友要一起出去玩囉!」祂很大聲地說。

真是童心未泯欸😅


✅後記:

當你覺得壓力很大、 諸事不順的時候,你會對自己說什麼話呢?你可以允許自己休息嗎,還是會咬牙硬撐?你可以接受現在的自己,不在預期的狀態內嗎?

你對待自己的方式,會反應出你和靈魂的互動方式。這個時代對靈魂和人類而言,都是充滿挑戰的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多一份溫柔。

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寫出《哄哥哥系列》。人類的我們選擇對自己說什麼話,對靈魂也是有影響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