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到貨

經過一波三折,今天終於拿到帽子了,超開心!歐洲的夏天紫外線很強,我買了鴨舌帽和漁夫帽各一頂,想和男友情侶裝。

稍微試戴了帽型,我覺得還不錯,順口問男友要不要也戴戴看。

想不到男友來回撥弄著帽子,左翻右撥地檢查縫線,一臉警戒:「這哪裡買的帽子啊?LOGO好像Power Rangers喔,不太像妳平常會買的樣式。我覺得怪怪的。」

我有點訝異,男友通常是二話不說就試穿衣服的大直男,很少發表這麼多意見。

男友聳肩:「說不上為什麼,我現在不想戴。戴了好像會很不舒服。」

與此同時,我瞥到阿傑在男友右後方,用力地扭來扭去,像是奮力掙脫束縛的泥鰍,大喊著:「我不要、我不要寫功課啊!不要啊,救命啊!!」

我傻眼:「祢也太誇張了,這不過是一頂帽子。」

阿傑氣喘吁吁地說:「我堂堂阿傑,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抓去寫功課。我是逃脫大王,才不會放棄抵抗!」

阿傑每講一句,男友就皺眉、搖頭一次。居然被帽子嚇到人靈合一,真是有趣極了😆

不過我試戴帽子時,並沒有感到功課的壓力,而是一股穩定住身體的能量。

K出聲:「因為這裡的章節我都大概讀熟了,所以沒什麼額外作業。之後我可能會再學些能量編織,試著設定反彈業力的程式。」

我尷尬地問:「阿傑為什麼抗拒成這樣啊?功課不想寫,長老也不會強迫。我只是覺得圖樣很好看,想要買來當情侶帽,沒想到祂反應這麼大。」

K還來不及開口,阿傑就激動回覆:「因為長老會把作業塞滿我的家,然後說『不想寫沒關係,那就把東西打包好,繳回來給我們吧』。可是那些作業已經擠爆我家了,光是整理裝箱,就要學新的能量技術!我不要啦我不要!」

呃,Sorry阿傑。我還是想跟男友戴同款情侶帽,祢保重🙏

-----

我好說歹說下,男友總算答應試戴版型;當帽緣觸碰男友頂輪的瞬間,我聽到阿傑爆出一聲慘叫:「我被作業淹沒了啊啊啊!妳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😭」

我忍不住跟長老說:「那個,祢們要不要把作業改成電動破關的形式?祂應該會寫得比較開心。」男友很喜歡打手遊,靈魂應該也差不多。

長老抓抓頭,稍微改變作業的能量結構,阿傑總算不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拿著衛生紙擦擦臉,不太甘願地說:「好啦,玩遊戲我可以......。」

阿傑不禁哀怨地說:「明明說好這輩子是來報恩的,又不是來寫作業的。你們家出頭也太多了。」

K眨眨眼:「我們家藍圖改變很多,身為親密的人類伴侶,祢多少要做點進修,彼此能量配合才會比較順暢啦。加油囉。」

甘巴爹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