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代謝壓力

最近好像在整理深層的意識,晚上常常作夢。

情節都不是很舒服,有些是和親近的人爭吵,在夢中拉不下臉道歉;有些是被人誤會、陷害,求助無門只能背黑鍋。我不記得每個夢的情節,但有印象的那幾個都身歷其境;起床時累到炸,好像昨晚剛跑完馬拉松。

哥哥說,最近我有職場舊傷要處理,祂就先把其他的整合放到睡覺時處理。喔...我以為夢中整合會比較輕鬆,但體感上比想像中強烈,早上起床心輪跟胃輪都好不舒服,好像被人打碎又重新組起來,都快吐了。

我虛弱地問哥哥:「你之前動手術也是這樣嗎?」

哥哥不好意思地回:「差不多,但更恐怖一點,畢竟是累世傷痛。但我也只能處理到我的層次,其他部分還是得靠人身幫忙,就麻煩你了QQ」

我有點疑惑:「但最近不是在長老那裡考證照嗎?考試+整合碎片會不會太硬?」

哥哥尷尬笑:「長老叫我安排多點整合,讓你力氣更集中一點。你忘記上次發生什麼事嗎?」蛤,什麼事情我完全沒印象。

--

哥哥播放VCR給我看。

這是第一次我看到覺知在寫功課的樣子,胖胖的幼稚園小朋友坐坐著苦思。很明顯我寫到卡關了,卻固執坐在位子上鑽牛角尖,死不肯問老師。後來我受不了自己想不出來,就變身成小浩克(?)把紙筆都丟到牆壁上,在房間裡大吼大叫,還氣到哭出來。哇塞,原來我題目寫不出來就原地暴走了  囧

哥哥摸摸我的頭說:「畢竟你是我的小孩,多少也有那個鑽牛角尖的部分,再加上我們會將事情有沒有做好,當成衡量自我品格的標準。太多的壓力變成學習的阻礙,剛好觸動到創傷,很容易就爆炸失控。」

靈界真的一眼就被看光光,我覺得好難為情喔。換句話說,也是我不夠成熟才會暴走吧(掩面)

哥哥用很溫柔的語氣說:「但這也是功課的一部分啊。考證照本來就不只是學習能量技術,更多時候是從學習障礙之中清理創傷、加以整合,然後技術很自然而然就學會了。

才短短幾年的時光,你就已經處理到這個程度,其實進步很快。保持耐心、繼續嘗試,我相信可以的。」

聽完哥哥這樣講覺得很感動,也發現哥哥變好多喔。以前哥哥一定會很急躁,沒辦法這麼心平氣和,現在整個慢下來了呢。

成長是一步一腳印的過程,雖然速度慢慢的,但總會走到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