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開業

上週末去逛跳蚤市場,現場大概有五六百攤;場地超大,慢慢逛會走不完。我還滿幸運的,撿到許多不錯的寶貝!價錢實惠、物況佳,又是我喜歡的花色~~Happy😆

這個跳蚤市場一個月一次,每次攤販都不一樣,有的是民眾來兜售家中二手物,有的是服飾店老闆來出清存貨,超適合撿寶。

--

後來聽說,之前還有攤位提供面相占卜,一次10歐。

我打趣地說:「看來我也該去擺個塔羅攤,貼補家用一下。」

男友臉上的笑容馬上僵掉,正色看著我,雙手抓著我的肩膀大力搖晃:「不可以!妳之前答應我不靠這個維生的~~」

看他反應這麼大,我覺得好氣又好笑:「要是真的想開業,早就在網路上做了,幹嘛還到市集擺攤?我亂講啦。」

男友眉頭皺成八字,懷疑地瞪著我:「妳確定?」

我雙手一攤:「每天找工作就累死了,沒心思啦。」想想突然覺得不太對勁:「等等,你之前不是說塔羅占卜只是看圖說故事,看誰比較會超譯嗎?既然只是講故事,你幹嘛這麼介意。」

男友抿嘴不語,視線狠狠掃描著我全身上下,突然緊緊把我擁入懷裡:「不管啦!妳這麼笨,到時候算牌害自己命變短,我要怎麼辦?身心靈的我又不懂,你不要亂開業啦!」

哎唷,怎麼偷告白啦🤣🤣🤣

這個大直男平常雖然鐵齒,沒想到內心還是挺在意的。安心,我會保護好自己的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