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與能量的關係

 歐洲空氣特別乾燥,雖然有利於食物保存,但空氣中的過敏源,像是灰塵、花粉.....等等,沒有水氣阻攔,能夠肆無忌憚隨風飄搖。

我注意到,房間很常出現莫名的灰塵層,累積速度比台灣快很多,但明明剛掃過(嘆)

兩個禮拜前,團隊開始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我,暗示該大掃除了。我一直裝死不想理,直到今天,指導靈冒出來踢屁股,急急催促:「該整理房間囉,再不整理要趕不上了!」

我賴皮在床上打滾:「趕不上什麼?」

指導靈:「下載新能量啊!荷蘭的地氣已經開始轉變,快入秋了。你房間內的灰塵會降低地氣流入身體的速度,拖慢能量更新的效率。」

指導靈給我看一些圖示。地板上的灰塵沾著我身體陳舊的能量,有點死氣沉沉的,像是一張久未清洗的濾網。當鮮綠色的地氣往上竄時,很多新鮮的能量就被這張濾網卡住,大概只剩80%能夠沿著床腳流入身體;再來身體因為緊繃疲憊,沒辦法轉換所有的能量,最後大概只剩65%成功吸收。

指導靈:「氣脈會隨著季節和時代議題不斷轉變,跟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息息相關。隨著地氣的轉換,植物開始凋萎、休眠,儲存養份待來年使用;動物開始做最後的狩獵,為寒冬做準備......。現代人類的生活雖然不用在野外求生,但還是需要更新身體的能量,才能跟上地球的脈動。

可惜現代人離大自然太遙遠,已經失去與地球母親的連結,很少感受到身體的需求,因此我們才一再提醒,充足睡眠以及空間整潔的重要性。

那些習慣熬夜的人,其實常常會有與世隔絕的感覺,好像身體外有一層膜和四周環境格格不入。那就是身體能量太久沒更新啦,環境的能量都邁入下一階段了,人身還沒跟上。這會影響到運勢喔。

理想的狀態是每週都要更新一次,但有些本靈比較愛拖,就會每月更新一次,趕在最後一刻把進度補完。

你的靈魂(老K)現在去進修,加上你也開始上小學了,能量成長比之前快很多,需要更頻繁的更新啊!等兩週已經太久了!!」

我不服氣地咕噥:「之前就在搞合約的事,心情很焦慮,祢們又不是不知道。」

指導靈摸摸我的頭:「對啊,所以我們之前都惦惦。現在塵埃落定了,也該動起來了吧?」

好吧,指導靈說得我心服口服,滾下床開始大掃除。

----

整理房間的過程,我發現光是用手移動物品、再放回原位,就能更新物品結界耶。拉著吸塵器動來動去,跪地用濕抹布擦地(好阿信),整個房間的結界都被更新了,真舒爽。

指導靈點點頭:「感覺差很多,對吧?現在天氣很好,你把窗戶打開點,讓風吹進來再做一次淨化。太陽的能量也很棒,可以直接轉換陳舊的能量。待會域靈也會來整理一下這區的狀態,應該就沒問題了。」

呼,太好了,真是謝謝無形界的大家幫忙(雙手合十)。

我想到,網路上之前看到有人說「整理開運術」,就是在說當生活衰運連連時,去打掃房間、廁所,並在公共空間擺些鮮花,整個居住空間就會變得明亮整潔,有助於招好運。這個說法從能量上看來滿有道理的耶。

此時木盒家裡的礦礦嚷嚷:「我們也要出來透透氣,一直待在盒子裡好無聊!」

喔對欸,這幾個月忙到沒空顧礦寶,真是不好意思。我挑了幾顆想出來晃晃的,放在窗邊讓祂們做SPA,結果居然全部像貓咪一樣伸展開來,跟我說「好爽喔快被普渡了」?!🤣

把我家礦礦一字排開,才發現真是充滿陽剛男子漢的味道。哎,果然是有什麼哥哥,就選什麼礦礦。我絕對不是偷生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