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蹭蹭

我坐在飛機上回味著西班牙的種種。西班牙氣候溫暖、食物美味,旅途中遇到的人們大多溫暖善良,交通有點混亂......那樣的氛圍讓我想起台灣,真捨不得離開。可惜還是得回歸現實,為了生活繼續工作努力啊。

此時飛機來到荷蘭上空,我感受到一股熟悉的能量、混著風和水的味道鑽進我懷裡:「森森~~~你回來了!」咦,我家附近的域靈居然來接機了。我們平常就像相敬如賓的室友,看到祂這麼興奮熱情,我有點詫異。

域靈先是像貓一樣用力蹭蹭,後來乾脆變形成一條巨蟒(?)包住我的能量場外圍,像彈簧一樣上下嚕啊嚕,最後還不過癮,又變成愛心小手拍拍我的後肩和背部。「你身上都是別人的味道,不開心。森森是我們這邊的人啦,其他人(西班牙)都退散!」「回到家就趕快洗髒衣服,都是西班牙味,臭臭!(一語雙關)」

原來是用各種方式瓦解我身上西班牙的能量啊XD 但我們平常並沒有太多情感交流,沒想過會這麼在意耶?

祂們賭氣說:「之前你去其他國家旅遊,就有點吃醋了,只是不好意思表現出來。後來大姐頭說,遇到喜歡的人就要把握住,千萬不能被搶走了!」挺起胸膛大聲說:「所以我們現在宣示主權,森森是我們的人喔!」語畢拉著我的手用力蹭啊蹭,像是賭氣的幼稚園小朋友在撒嬌。甚麼東西啦這麼突然的示愛,還真不習慣XD

不過那個大姐頭的能量氣味......好熟悉?

旁邊突然彈開一個視窗,小清露齒微笑,對我比個讚。「域靈總要有點地域性,遇到喜歡的人不可以隨便出讓啊。真高興祂們有把我的話聽進去。」

喂,祢不要亂教課綱裡沒有的東西啦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