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打包

每次出去玩,我最頭痛的就是打包行李。

我的空間感很差,常把衣服塞皺,而且也抓不準氣溫變化,不曉得帶多厚的夾克才適合。只穿這件會不會太涼,再帶一件外套好了?這件好漂亮,也帶著好了。然後行李箱就超重了。

唉,雖然旅行過很多國家,但我對自己的打包技術完全沒信心啊~~~~

K說明天機場會很多人,大排長龍等到屎,最好提早出門。荷蘭機場人手不足好幾個月了,真的很麻煩,只好盡人事聽天命了QAQ

指導靈看到我打包的衣服,馬上搖頭:「這些太薄了。你多帶一件帽T,冷的時候直接套上去。」

我:「蛤,可是聽說那邊天氣很熱,而且洋蔥式穿法好醜。」

指導靈:「不然你多帶些機能性的衣物,到當地再買漂亮的衣服吧。」

什麼什麼,我有聽錯嗎,居然准許花錢?!

指導靈老神在在地說:「你上禮拜已經噴掉一大筆錢買古著了,再加上已經處理完前世,再怎麼買都不會太誇張啦。」另外補充:「不過我們是覺得,你這趟旅行可以多花點預算在食物上。那裡食材的能量比這裡好多了(小聲)」

好哦,被你們這樣一說,我都期待了。希望接下來旅途一路順利,不要出什麼亂子。

也是給哥哥的功課啦,別把業力一路帶著走或攬爛攤子,讓我好好去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