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彈他人投射

午餐吃到一半,突然頭暈,甚至有點想吐,不太對勁。

我拿出畫筆,直覺和他人的投射有關──幾個月前才處理過類似的狀況,怎麼又來了?我深呼吸吐氣,連畫了好幾張,想理解到底為甚麼被討厭。

首先出現的是好幾個人的嫉妒、壓抑、憤怒。

「憑甚麼你在國外順遂,我在台灣掙扎?」「為甚麼你的收訊比我清楚?」「當通靈者一定很爽吧,可以輕鬆作弊。」諸如此類的不滿與妒忌,味道又酸又臭。我把這些攻擊彈走,繼續往下整理。

再來更誇張了,居然有詛咒。「希望你摔倒、扭到腳踝、諸事不順。」

身體給出一個畫面:我在家門前的階梯扭到腳,雖然外觀沒大礙,但會隱隱作痛兩個禮拜。我按捺著滿肚子火,問這個詛咒:「請問我做了甚麼事,讓你想詛咒我?」

對方回覆:「只有讓你受傷、過得不好,才能感受到我的痛苦。這樣我們才是『同等級』的人。」於是這個詛咒張牙舞爪撲上來,不斷朝我的頭部和胸口攻擊。

---

做人不要太超過ㄟ。管你有甚麼創傷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;況且這種攻擊力道,很明顯是有在修行的人,怎麼不留著心力好好整理自己啊?

我整個怒火中燒,把對方丟過來的詛咒和負面情緒都收進一條大水管,再將水管口轉向對方的臉;水管開始大量噴出咖啡色的水(化糞水吧),對方越是激動,水就往他臉噴得越大力。之前有看過其他通靈者,精美打包他人的詛咒再還回去,但我還幼幼班管不了這麼多啦!要是沾上這個詛咒,我可是要跛腳兩週耶!

咖啡色的水噴得對方話都講不出來,團隊小聲說:「好啦屁屁,對方只是個小孩,你就別太計較......。」

我冷冷回:「我只是把他丟過來的大便還回去。就算是小孩,也要為自己負責!」團隊嘆口氣,沒繼續多說;最後對方受不了自己的屎水,終於消失了。由於我的能量技術還不夠純熟,化糞水多少有噴到環境裡,事後就請域靈協助整理,讓環境能量恢復整潔。

---

回擊的過程固然解氣,但心情依舊好不起來。

在處理嫉妒的投射時,我看到一些親近朋友的臉龐。沒想到他們內心有這樣的想法,難道我真的招搖囂張而不自知嗎?會不會是收訊出錯,我誤會別人了?我跟身體再次確認,身體很明確表示,不要再跟某些人談靈界的事了。

身體:「無論是單純紀錄生活或好意日常提醒,對方就是無法自制的嫉妒。平常與你的友好不是裝的,某部分的他們真的很喜歡你,但越喜歡就越嫉妒,越嫉妒就越不敢面對;下意識隔絕這些情緒,久了就變成解離,像顆不定時炸彈。

即使你想和他們問清楚也沒用,因為在解離狀態下,人身並不記得自己的攻擊行為,腦子會瞬間跳電。然而在靈界,所有的攻擊意念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」

團隊拍拍我的肩膀:「你沒做錯甚麼。有些人無法消化自己的情緒,容易把生活中的不順遂發洩到他人身上。我們控制不了別人,只能想辦法保護自己,然後有餘力的話,再幫助那些願意被幫助的人。」

辦公繁忙的哥哥也特地回家抱抱我,輕聲安慰:「近來局勢動盪,不是每個人都很穩定,就先拉出距離吧。還好你沒受傷。」

聽到祂們這樣說,我心裡好受了點,但內心的情緒還是得再消化一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