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睡。管線調整。

最近又在調整管線,全身上下的靈界接收器幾乎都被封起來,只剩下窄窄的管道和哥哥跟團隊聊天。指導靈說,這次的管線調整算是我「主動」發起的,因為我連續好幾天早睡,身體釋放很多壓力,祂們就卯起來調整和維修。

又學到了一個新知識,原來人類也可以主動發起管線調整。但我這幾天這麼早睡,其實有點罪惡感,總覺得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啊。

祂們叮嚀我這幾天多喝水、多補充蛋白質,持續早睡,祂們要趁著冬天深沉的氣脈好好滋養修補。身體也不准我寫太多靈界的文章,就連閱讀別人的也會被唸喔=="頂多只能寫保養身體、職場見聞這類接地氣的文章,剩下的都封筆,實在是家管嚴。

是說,連續七天11點前上床睡覺,今天看鏡子好驚訝──皮膚也太好了吧,這是誰?

我出社會後一直有痘痘的困擾,加上身體累積陳年的壓力,只要發作起來就很可怕,整張臉會爛掉的程度。後來做了TAT釋放內在壓力,雖然身體發炎的反應減少了,但痘疤還是留在臉上。想不到這幾天大睡,痘疤淡到幾乎沒痕跡,毛細孔也變小了,是肉眼可見的有感!

另外,臉也變得有些膨膨的,我問團隊:「這是睡太多水腫了嗎?」

團隊啞然失笑:「孩子,那是珍貴的膠原蛋白!長期熬夜會消耗身體裡珍貴的蛋白質,除了讓臉部看起來圓潤的膠原蛋白,身體肌肉也是這樣流失掉的喔!很多人健身只懂得補充蛋白,卻忽略了睡眠的重要性,肌肉就練得很辛苦;夜貓子的臉看起來消瘦憔悴,也是同樣的道理。」

我上網google,祂們沒有黑白講耶。睡眠和蛋白質的相關資訊很多,大家可以自己查查。

團隊摸摸我的頭:「大多數人沒有體會過失去健康的痛苦,所以並不把睡眠放在心上。屁寶,要不是妳曾經健康跌到谷底,恐怕也不會把我們的話放在心上吧?」

馬上心虛低頭(汗)早睡真的不容易,晚上有太多的誘惑了。

團隊聳聳肩:「我們也只能做能做的,盡力而為。雖然靈魂有設定好的藍圖,但運勢和健康還是有很大一塊握在人類手中。我們也只能尊重自由意志。」祂們又補充:「妳有時候會因為情緒焦慮,睡得不太安穩,就要多注意壓力釋放。可以泡腳、規律運動、曬太陽、補充維他命CDE。然後記得,時不時輕拍胸口,安撫情緒──有時候不是妳在焦慮,是老K在煩躁。你們兄妹只要一煩起來,能量場就緊繃到睡不好,需要有意識地叫自己回來。」

謝謝祂們的提醒,我又要滾去睡覺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