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驚喜

男友說今天收到一個我的包裹。

我打開後,接下來就是長達五分鐘的「喔喔喔喔喔喔」「啊啊啊啊啊啊」「哇哇哇哇哇哇」

幾個月前,我和朋友說:「最近腦霧好嚴重,掉了好多首飾,心真痛。」

再幾個月前,我和朋友說:「雖然很喜歡今年小湛的新月曆,但暑假才會回台灣,就先不買了。」

去了布拉格後,我和朋友說:「雖然布拉格的文具很美,但我還是想念德德小品,還有台灣才買得到的超猛多色旋轉蠟筆。」

然後我今天就收到一個包裹,一次把我的心願收齊❤️

這個合資包裹真的讓我很意外,也被這樣的貼心大感動😭😭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朋友,用錢都買不到啊啊啊啊!

這個疼我的程度太有男友力。荷蘭一個男朋友,台灣 #多個小女友,我真是幸運。

其實本來想把這則貼文放在個人社群就好,但考量到我的這些朋友都是 #平常默默做事但實際上很需要被讚美的人,就心一橫把她們推上粉專。

歡迎大家幫我讚美她們!越浮誇越好!新年說好話很吉祥!!

心意真的是好難能可貴的禮物,我到了這個年紀,還能過得如此奢華,真是~哎呀好害羞也好開心哪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